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狂野奔放大卷发

2015-12-13 09:09: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babybaby

  和志玲姐姐撞衫的baby,同样也是黑色长发同样是偏分造型,不同的是林志玲直发温柔婉约,baby则是狂野奔放的大卷发,卷度丰盈有弹性,在现场甩起来那叫一个霸道!

阿娇阿娇

  阿娇的中长发清新自然,以她的高颜值也是怎么随便披披都好看,靓丽的蜜糖色染发,让阿娇显得气色极佳,精致抢眼。

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

  编辑推荐

  馥绿德雅 头皮舒缓清润油 RMB280/50ml

  因是护发过程的第一步被称为“1号精油”。适用于任何洗发产品前配合按摩使用。产品富含留兰香叶油、蓝桉叶油冷精油和狭叶松果菊提取物,有效深层清洁头皮,缓解头皮不适,减轻灼热感及痒感。通过按摩瞬间舒缓头皮,也带来持久的舒爽清凉感。修复皮脂膜,促进细胞再生,愈合伤口,重建头皮屏障并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绝佳的水油混合质地,清爽易被吸收,无油腻感,持久清新的香味带来感官享受。此产品适合包括敏感头皮在内的所有人一年四季使用。

宋芸桦宋芸桦

  因主演《我的少女时代》一炮而红的宋芸桦,妆发美美不再扮丑,还是挺招人喜欢的,俏皮的短卷发搭配细边夹,十足的台湾嗲妹妹感觉。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虽然是超短发造型,但绝属百变可谓是短发界的翘楚,纯粹的男款三七分小油头都能被郭采洁演绎出几分可爱气息。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 RMB268/250ml

  第一款预调蓬松喷雾,造就干爽发根,蓬松发量。清新自然的质地,浓青带甜的玫瑰木气息,蕴含天然矿物盐,瞬间蓬松发根。不黏腻,不僵硬,随时随地可以无限次使用,打造非凡哑光质地空气感发量。

tiffany和泰妍tiffany和泰妍

  充满圣诞气息的少女时代姐妹花儿,tiffany和泰妍,简单的发型搭配搞怪的圣诞发饰,瞬间成为了街上靓丽风景线,吸睛指数一百分。

孙俪孙俪

  随着《芈月传》热播,娘娘再度霸屏,最近出席辣妈帮盛典也是清新的造型亮相,层次丰富的短发显得潇洒利落,气场十足。

沙宣立体蓬松感发蜡沙宣立体蓬松感发蜡

  编辑推荐

  沙宣 立体蓬松感发蜡 RMB32.4/50g

  发顶造型立体动感 ,不粘腻的轻薄质感 , 含护发精华。 使用方法:取一珍珠粒大小的发蜡,在手掌中和指缝间推开;将发蜡涂抹在想要塑造蓬立效果的头发上, 从底部向上抓托起头发,可以更好的营造蓬立效果。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LOB 明星发型 大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