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蜘蛛侠2走出的新晋男神 帅气容貌酷似小李子

2014-05-10 08:36:49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蜘蛛侠2》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之时,人们对“屌丝英雄”蜘蛛人的热爱又在电光火石的战斗中熊熊燃烧起来。可最终对于电影的很多评论则集中在:那个高帅富小绿魔绝对会火!小绿魔是谁?《蜘蛛侠2》走出的新晋男神,帅气容貌被认为直逼小李子的巅峰时期。

小绿魔小绿魔

  这位被称为“小李子2.0”的正太脸小绿魔究竟是谁?

对比照对比照

  Dan Dehaan VS 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

Dan Dehaan VS 小李子Dan Dehaan VS 小李子

  Dan Dehaan VS 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

剧照剧照

  《超凡蜘蛛侠2》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小绿魔和蜘蛛侠剧照小绿魔和蜘蛛侠剧照
小绿魔和蜘蛛侠剧照蜘蛛侠2剧照

  《超凡蜘蛛侠2》剧照

  了解蜘蛛侠故事的应该都知道,小绿魔(Green Goblin)在片中的名字叫Harry Osborn,是蜘蛛侠Peter Parker最好的朋友,也是初代绿魔Norman Osborn的儿子。作为奥斯本继承人的富二代,Harry全身上下闻不到一点纨绔轻浮的气息。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