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餐厅约会or见客户时的look

2014-05-13 07:42:27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餐厅约会餐厅约会
见客户见客户

  餐厅约会or见客户      

  在就餐场合,无论是约会还是见客户,切记一定要将自己打扮漂亮,这时候是该将自己的眼影凸显出来了。偏青灰色的淡眼影,充满个性的眉毛,浓密的睫毛,组成会放电的双眼,你的妆容就成功了一半了。不过可别忘了修容和唇膏哦,修容会让你的脸庞更加立体,一支玫瑰色的唇膏会让你显得沉稳大气。 

度假度假
外出度假外出度假

  外出度假        

  在和壮丽的风景名胜合影的时候,可别让人感觉站在美景中的你是个陪衬哦。旅途中妆容以简单清新为最适宜,底妆之后用纤细的上眼线填满睫毛根部,再刷睫毛膏来将眼部提亮,再用枚红色系的唇膏涂嘴唇。为什么是枚红色系呢?因为它颜色很亮,在郁郁葱葱的绿植之中,有着一抹枚红色的你的脸会非常抢眼,而且和绿色搭配起来不会奇怪。   

珍珠肌透白粉底液珍珠肌透白粉底液

  建议彩妆产品:  

  面部     

  娇兰 (Guerlain) 珍珠肌透白彩妆系列彩妆 珍珠肌透白粉底液    

  售价:560RMB        

  保持水分,肌肤更细腻——珍珠肌透白粉底液塑造出一种珠光宝气,具有使皮肤光洁的异乎寻常的力量。在平衡水的丰润之下,其完美的流体质感使肌肤更加细腻光滑,映照出令人惊叹的温和而均匀的肤色,恢复完美无暇的纯净。一经使用,效果显著,面容仿佛沐浴在连绵而无处不在的光线之下。平衡水补给水分,创造哑光美妆效果——凭借其富含水分和抑制油光的优异配方,珍珠肌透白美白粉底液,在锁住肌肤表面水分的同时,避免了看上去油头粉面。毫无瑕疵难以置信的清新、哑光妆效,可以更加完美地均匀反射光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