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推荐产品

2014-05-13 07:42:27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植物双色修容腮红植物双色修容腮红

  法国希思黎 (Sisle y Paris) 彩妆 植物双色修容腮红 #Pinky rose          

  售价:560RMB         

  法国希思黎 (Sisley Paris)植物双色修容腮红演绎天然护肤彩妆理念,蕴含对抗自由基、全面呵护的玫瑰籽与银杏精华。柔肤配方更融合栀子花、锦葵与菩提花精华。高科技配方融合超微无感色素与粉末,上妆轻松,妆效轻盈均匀。层叠反光粉末营造柔焦效果,而珍珠母贝微囊则为双颊增添虹彩光泽。  

梦魅五色眼影 #DO1梦魅五色眼影 #DO1

  眼部           

  兰蔻 (Lancome) 2014年彩妆 梦魅五色眼影 #DO1      

  售价:530RMB 

梦魅五色眼影 #DO3梦魅五色眼影 #DO3

  兰蔻 (Lancome) 2014年彩妆 梦魅五色眼影 #DO3         

  售价:530RMB          

  兰蔻 (Lancome) 梦魅五色眼影运用革新湿粉科技 (Solvant Wet) ,其原理是将浓缩的液态眼影烘焙而成,随着融入极致平滑的珍珠颜料,液体蒸发后,在肌肤上留下的色彩更饱和,显色度极高。全新的湿粉工艺不仅令颜料质地更均匀,而且确保质地不会被挤压碎,时刻保持纯净鲜亮的珠光色调。如丝绸般的质地,极其细腻、柔软,可以干湿两用。干用时,眼睑臻享淡雅光彩,湿用时将刷头打湿蘸取眼影,眼影会变成柔霜质地,妆效更加浓郁持久。无论干湿,均可完美覆盖眼部,持久亮丽如初。

流云眼线膏流云眼线膏

  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眼线系列彩妆 流云眼线膏       

  售价:280RMB        

  Bobbi Brown的明星产品,一款只要用过,就会爱上的神奇眼妆产品。深浓馥郁的色泽迅速滑上眼皮,持久易干的配方,创造醒目靓丽眼妆。

They're real以真乱假睫毛膏They're real以真乱假睫毛膏

  贝玲妃 (Benefit) 彩妆 They're real以真乱假睫毛膏       

  售价:220RMB         

  They're real以真乱假睫毛膏蕴含胶原蛋白的炫黑膏体:炫黑膏体令睫毛浓黑、有光泽;同时胶原蛋白成分深入滋养睫毛根部,让睫毛强韧不易脱落,长期使用可使睫毛自然生长,更显浓密纤长。  

香吻诱惑唇膏香吻诱惑唇膏

  唇部      

  纪梵希 (Givenchy) 2014夏季彩妆 香吻诱惑唇膏      

  纪梵希 (Givenchy) 的唇妆经典——香吻诱惑唇膏,轻盈、柔润的乳霜质地,能带给唇瓣无比舒适的水润感,以及一整天鲜明耀眼的漂亮色泽。呼应2014年的夏日异国风情概念,尼古拉斯迪恩调和出两款崭新异国奢华风色泽——#313宛如富含满满釉彩亮橘红色,以及#314低调妆带有高贵华丽感的深宝石红。两款都能格外映衬出明亮之美的新色,将为唇瓣点缀令人难以忘怀的夏季风情。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