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吓坏枕边人 5个男人最恨的美妆潮流

2014-08-08 07:4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管你喜欢与否,你身边的他可能并不总是欣赏你的各种美妆look。可能每个人都有他不喜欢的部分,但是以下的5个内容几乎是所有男性同胞的普遍抱怨,当然,姑娘们并不是特别理解,对不对!(来源:嘉人网)

让他收不了的厚重的底妆让他收不了的厚重的底妆

  让他收不了的厚重的底妆

  当你的底妆厚重到让你的脸跟脖子已经有明显的分层了,这真心的是太重了!男生们都会觉得非常讨厌,他们宁愿让你带着可爱的雀斑出门也不会让你像个僵硬的白版一样出去吓人,要知道,他们想要的,无非就是自然。

让他受不了的荧光色让他受不了的荧光色

  让他受不了的荧光色

  我们会很爱各式荧光色,但是男人并不这么以为,尤其是当你把这些颜色放到脸上,至少在晚上回家的时候,他们可不想身边带着个照明灯。

让他受不了的渐变发色让他受不了的渐变发色

  让他受不了的渐变发色

  男人对于头发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但是,他们就是理解不了渐变发色。他们不明白女人为什么喜欢把头发弄的五颜六色。

让他受不了的深色唇让他受不了的深色唇

  让他受不了的深色唇

  必须得说,小编我也是一个深色唇控的患者。但是男人却十分害怕去亲吻一个有着深色唇的姑娘,因为也许他们太过胆小,怕中毒!

让他受不了的奇怪眉毛让他受不了的奇怪眉毛

  让他受不了的奇怪眉毛

  从形状古怪到跟铁丝一般细小的眉毛,几乎每天都有人做着各种随心所欲的尝试。但是男人们却十分讨厌女人去折腾这些,尤其是当一些让男人们完全不能理解的眉毛趋势大行其道的时候,例如八字眉或者无眉。

文章关键词: 彩妆潮流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