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阻挡UV秋冬彩妆有序可循

2014-10-05 09:39: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涂抹方法涂抹方法

  a。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

  b。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c。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

  d。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拉提眼角。

  e。细微的地方如发际线、嘴角都是容易忽略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SPF是什么SPF是什么

  SPF就是SunProtectionFactor(阻挡紫外线B光的能力),后面的数值则是代表能够延长几倍被晒伤的时间。如东方人的肌肤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依地区或季节略有不同),只要15分钟就会被太阳晒伤,所以SPF30的防晒效果是15分钟的30倍,也就是可以保护肌肤在15X30=450分钟内不会被阳光晒伤而PA就是ProtectionFactorintheUVA(阻挡紫外线A光的能力),可以防止肌肤变黑或是老化,“+”号越多也代表防御效果越好。所以如果是要长时间在外活动,一定要选择SPF系数高且PA+号越多的防晒乳。

没出太阳也有伤害没出太阳也有伤害

  是的!就算没有出太阳,没有在户外行走,长波紫外线UVA的穿透力极强,可以穿透云层、穿透窗户,对你的肌肤造成伤害,而UVA就是造成肌肤老化、变黑的元凶,所以还是要每日做好防晒以及避免坐在没有遮蔽的窗户边。

防晒粉饼防晒擦几层

  如果你已经使用了SPF30的防晒乳,然后再加上SPF15的防晒粉饼,这样防晒系数就是取最高值,也就是SPF30的防晒效果,虽然防晒效果并不会加乘,但是夏日选择具有防晒效果的化妆品,更能做到滴水不漏的效果喔。

吸油面纸吸油面纸

  有化妆的情况下,其实也是可以补擦的!首先你可以用吸油面纸将脸上的油脂吸除,然后轻轻的拍一些水在脸上,然后用面纸在脸上轻轻按压,将脏掉的妆和脏东西去掉,接着,就可以补擦上防晒乳噜!但是擦上的时候要更小心,分区域进行,才不会让原本画好的眼妆跟眉妆糊掉。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 隔离霜 彩妆顺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