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晒雀斑淤青脸 女星素颜照几个是真的

2014-11-12 00:32: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淤青照。照片上的她看上去完全素颜,虽然有小小雀斑和一块淤青作怪,但看上去皮肤细腻光滑。其实,自拍照也不用那么拼啦。来看看女星们的“素颜照”谁真谁假!

  舒淇素颜晒淤青

舒淇晒淤青自拍
小雀斑隐约可见

  从图片上看,舒淇的脸颊隐约透出小斑点和一大块淤青,应该是没有经过彩妆打底或遮瑕修饰的,再加上眼睛周围微微泛着浅棕色的黑眼圈,眉毛也似乎没有画过。不过,虽然受伤加雀斑作祟,女神的皮肤看上去也还算细腻光滑的。只是貌似稍稍有些肤色不均。

  她们拍的是“素颜照”吗 认真你就输了

  Angelababy   素颜度:★★

baby

  baby的自拍照是素颜吗?仔细看看。首先,眉毛是修过且描画过的,眼睛也能看得出画了内眼线,或许还有少许睫毛膏的痕迹。还有白皙无暇的脸颊、微微泛着粉红色的苹果肌,说是素颜似乎有些勉强。

  范玮琪    素颜度:★★★★

范玮琪

  范范经常晒素颜自拍,皮肤本来就超级好的她似乎对素颜毫无压力。从照片上看,范范的眉毛没有经过彩妆的修饰,但修正得比较整齐;双眼也看不到明显的眼影、眼线痕迹,但不排除自拍效果的修饰掩盖了淡淡的眼影修饰。至于有没有画底妆?这恐怕就很难分辨了。

  范冰冰   素颜度:★★★★

范冰冰

  范冰冰也是圈内公认的好皮肤。这张自拍照说是素颜,也可以接受,但眉毛似乎也有些许修饰的痕迹。眼睛的部分还露出眼底的黑眼圈和眼袋,看不出明显的眼线和睫毛膏痕迹。

  李小璐   素颜度:★★★

李小璐

  李小璐的这张素颜自拍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眼袋痕迹的,眼部也没有明显的彩妆痕迹。至于眉形,可能有很好的修整过,但并没有明显的描画痕迹,自然感还是有的。不过,颧骨上方两块微微泛红的地方疑似是腮红或唇颊霜的痕迹。白白嫩嫩的皮肤也不知是素颜还是打过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舒淇 女星 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