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情滋润妆容更迷人 王菲少女腮红减龄

2014-11-13 00:21: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天后王菲作为压轴嘉宾现场《匆匆那年》发布会,一袭白衣,少女般明朗的笑容,承托出她这个恋爱中的幸福小女人的形象。然而王菲除了会保养之外,妆容上的小心机也为她起到了减龄作用,今天就跟编辑学起来吧!(来源:瑞丽网)

锋菲恋后首曝光锋菲恋后首曝光

  锋菲恋后首曝光 王菲少女妆很“心机”

锋菲恋后首曝光王菲少女妆

  最近微博头条莫过于锋菲恋曝光后首度亮相的王菲献唱《匆匆那年》的新闻。天后亲临现场,一席飘飘白衣,少女腮红、圆润苹果肌,一颦一笑都露出恋爱中女人的幸福姿态。美容编辑想说,45岁的王菲除了保养得当之外,妆面造型也很有“心机”,少女般红润的腮红起到了绝对减龄的作用。

卖萌嘟嘴“女神经”

  卖萌嘟嘴 天后最爱少女妆

  翻翻看天后王菲的微博就知道啦,不似其它人的“女神”妆扮,看似“女神经”实则在卖萌可爱的王菲绝对给人“萌萌哒”的即视感。不过注重保养的她丝毫不错过在镜头前卖萌的机会,当然裸素颜的妆容少不了少女感的腮红以及妆扮。

第一步第一步

  减龄少女腮红就这么画

  第一步:用B腮红膏点在指腹上,对着镜子微笑,找到笑点的最高处,“嗒嗒嗒”轻轻的点在两颊,晕开,直到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

第二步第二步

  第二步:将A两种腮红粉混合,用腮红刷从眼尾处往颧骨的方向刷,这个高度会比平常高一些,但从高处入手有助于凸显年轻气息,脸部红润的效果也会更加自然。

第三步第三步

  第三步:定好点后,向下呈锯齿状刷,盖掉之前的腮红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腮红 少女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