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直男不会懂 女人为什么需要这么多“红唇膏”

2015-01-19 08:13: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口红自古代以来就与女性美丽密不可分。在任何年代,无论你是文艺分子、潮流达人还是事业女性,都抵不过一抹红唇似火般的烈焰诱惑。因此,包里的那一支口红,与现代女性你我她常在。(来源:pclady)

唇色的魅力唇色的魅力

  你们的男票们是否难以理解你“唇色的魅力”,以为口红真的只有一种“红色”?!要知道无论嫩粉桃红、还是性感深红,一切唇色都各有魅力,无一不代表女性自信自爱,百变女人自然热爱百变唇色!直男不会懂,为什么女人需要这么多“红唇膏”,没关系,我们自己懂就好!

嘉丽约翰逊嘉丽约翰逊

  2014年的好莱坞科幻片你最爱哪一部?最让小编记忆尤新的非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超体(Lucy)”莫属!从黑寡妇到Lucy,斯嘉丽的形象一直是性感迷人凹凸有致,印象深刻的是她丰盈的嘴唇与戏内强悍气质相较量,偏紫红调的大红唇更让极致性感表露无遗。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红唇推荐: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体现女性本真的美丽,追求超凡质地和极致色彩,演绎自然纯粹的意式优雅。无论你是高冷美人还是性感女神,想要像斯嘉丽般以“唇色”演绎性格,必然要敞开怀抱,去感受红色的微妙!或高贵,或冷艳,也许就是细微色差,都能散发不一样气场,渴望新改变就从打开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新色彩开始!

蕾哈娜蕾哈娜

  众所周知,蕾哈娜除了唱歌之外,她的每个造型都能成为最潮风尚,妆容方面蕾哈娜最爱在嘴唇上下工夫!健康肤色的非裔肤色,毫不犹豫地选择浓烈色彩点缀唇部!立体五官在浓郁唇色映衬下显得尤为娇艳!

晚宴红晚宴红

  晚宴感的紫红绸缎长裙,必然陪衬同色系深紫红滋润感唇色,覆盖唇纹,映衬光泽小麦肌,高贵感不言而喻;夸张玩味波点头纱,除去浓重妆感,使用淡粉色光泽感唇膏,点缀蕾哈娜健康形态与态度;出场率最高的正红唇色,性感中略带神秘,一抹红唇即能显示蕾哈娜过人气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红唇 蕾哈娜 斯嘉丽约翰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