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更新恋上陈碧舸 学超模美妆玩转姐弟恋

2015-01-19 08:13: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和时尚圈要结亲了?原来是林更新又被爆出了新恋情,而这次女方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是时尚圈里的大模陈碧舸。虽然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可是姐弟恋对于女方来说要面对的压力可不小,比林更新整整大三岁的陈碧舸则有自己一套“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超模美妆法”,减龄、时髦一个都不少!

林更新 陈碧舸林更新 陈碧舸
林更新历届绯闻女友林更新历届绯闻女友

  近日,林更新与模特陈碧舸平安夜同回寓所的视频曝光,随之恋情浮出水面,陈碧舸比林更新大三岁,姐弟恋更是引得不少关注。

  话说林更新自从入行以来就绯闻不断,当然如果不算王思聪的话……从出道前的闹菇到之后的周冬雨、蒋梦婕,再到如今的超模陈碧舸,貌似口味一直在变。如果把历届绯闻女友放在一起颜值pk,当属周冬雨小妹妹拔得头筹,但要说到气场和fashion品味,超模姐姐陈碧舸自然是当仁不让的NO.1。她如何hold住当红小鲜肉的?超模美妆秘籍马上揭晓。

  超模美妆秘籍之——红唇魅惑,高贵知性最迷人。

陈碧舸陈碧舸

  模特都是一群精灵般的生物,她们百变、美丽有自信。红唇妆是检验精灵魅力值的最佳妆容,陈碧舸的嘴唇非常漂亮,标准的丰润饱满,涂上饱和感超强的丝绒正红色,魅惑力飙升啊。

  超模美妆秘籍之——大气眉妆,高端优雅的吸引力法则!

陈碧舸陈碧舸

  当你想要去展现大气优雅的一面时,就要多加关注眉部的妆。精致的眉型,高端的黑灰色眉色,再加上陈碧舸立体感超强的脸部轮廓,整体妆感优雅中又不失亲和力。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 陈碧舸 姐弟恋 超模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