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唇翘睫萌萌哒 唐嫣甜妆通吃中韩男神

2015-01-27 21:00: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和钟汉良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刚刚热播完毕,唐嫣又立刻搭档Rain投入拍摄《克拉恋人》,该剧发布会上唐嫣粉唇翘睫甜美亮相,软萌甜妆轻松吃定中韩两大男神。如何打造唐嫣同款软妹妆?让Aven老师[微博]手把手来教你!

aven老师

  唐嫣妆容解析:

唐嫣

  你知道吗?如果你的心善但却配上让人难以接近的凶相,要如何以妆克刚呢?不要垂头丧气!Aven马上毫无保留告诉你:

  1、妆面除了要干净之外还要带有粉嫩质感,所以在粉底的挑选上,选择接近自己的肤色浅一号色。(A)挑选粉色系隔离霜先打底。(B)使用粉嫩色胭脂液或胭脂膏涂抹在两颊额头以及下巴(适可而止下手不要太重)(C)使用接近自己肤色的粉饼定妆即可。

  2、为了让轮廓看起来立体集中,所以眉毛画成一字眉并加宽,即可调整脸型又可以让人觉得无辜样。(A)请挑选一款优秀不晕染的睫毛膏跟眼线笔。这乃是重点。(B)先使用咖啡色系或大地色系眼影一深一浅晕染在上下眼皮眼窝。(C)使用眉笔描绘上眼线,起点从眼中先往后拉长加粗画好再画回眼睑,要细。(D)把睫毛夹翘使用睫毛膏把睫毛膏刷毛拿直在上睫毛部分由下往上挑,拉,刷。从眼睑到眼尾同样手法,在下睫毛部分要Z型来回刷之后以棉签挑出根根分明。

  唇部冬季流行色彩紫色。卡其色。还有像唐嫣的唇部上的橘粉色。她采取唇部收敛画法(A)先用自己喜欢的口红将上下唇均匀涂满。(B)重点:选用比之前口红深一度的颜色在上下嘴唇两边嘴角勾勒唇角型。涂上唇蜜刷上蜜桃色腮红既可。楚楚动人软妹妹妆彩立即浮现。

文章关键词: 明星妆容 唐嫣 av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