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袁姗姗横扫个大杂志封面 颜值爆表惊艳黑粉

2015-05-02 00:29: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袁姗姗剪了短发,晒了马甲线,顺便横扫个大杂志封面,惊人的美照连她的黑粉都惊艳到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袁姗姗袁姗姗

  出道开始,袁姗姗就黑粉遍天下,几乎每部戏都在被网友嫌弃长得丑、整容脸、香肠嘴,但时尚圈总有化丑为美的魔力,化妆师眼中,整容脸、香肠嘴这些都不是丑的理由。

一白遮百丑一白遮百丑

  长得丑?一白遮百丑

  如果每个人的眼睛都再带美颜相机啊的磨皮和美颜技术,那世界百分十八十的人都会变成美人,所以说一白遮百丑,是个真理。但一白遮百丑也绝对不只是单纯的白,除了白,肌肤也要足够水嫩和饱满和细致,而这就要考研你底妆产品了。

雾面唇妆雾面唇妆

  香肠嘴?雾面唇妆

  比起莹亮感的唇妆,选择哑光感的雾面唇妆有没有让袁姗姗的双唇看上去精致小巧很多呢?

换发型换发型

  整容脸?换发型

  大眼睛,尖下巴,有些微面瘫的傻笑表情,尤其是再加上前篇一律的大长卷发,真的感觉全世界都是韩国制造的大众脸。所以越是脸型和五官标准化,越是要靠发型凸显个性。俏丽的小短发,个性十足,时尚的同时不失清纯气,非常适合她。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 惊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