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苍老师酒吧献唱老态尽显 厚重底妆难掩痘痘肌

2015-05-02 00:37: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苍老师现身内地某酒吧献唱“捞金”,舞台上苍井空戴着银色假发,身穿蓬蓬裙,皮肤差,底妆厚,皱纹横生即使浓妆艳抹依然难掩老态。(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苍老师苍老师

  皮肤太差,痘痘横生,即使底妆再厚也不过是见光死罢了,所以苍老师这次真的是因小失大,不知道会击碎多少宅男的梦想。

苍老师苍老师

  妆容槽点:

  地妆厚重肤表凹凸不平

  凹凸不平的脸,即使涂抹上厚厚的粉底液看起来也会很有月球表面额即视感,而且肌肤看上去干燥缺水,没有光泽感。

拯救坑洼脸拯救坑洼脸

  拯救坑洼脸

  肌肤表面会有一些痘痘留下的印记的话,粉底十分不容易涂抹均与,堆积在一起就会显出妆容的厚重感质感。所以通常化妆师在处理这类肌肤的时候,都会在底妆前一定要用一款油质产品平滑肌肤,这样粉底才会很容易的被涂抹均匀。

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推荐:

  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310RMB/22ML

  专业毛孔遮瑕膏,让毛孔瘦身缩减的反孔精英脸部底霜,具备体态轻盈,清爽无油,清透明亮的过人优点,为你的肌肤带来人人羡慕的丝滑触感。只需妆前妆后轻拍这毛孔微缩神奇底霜,就能立刻吻别那些调皮的小捣蛋们!

文章关键词: 苍老师 苍井空 老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