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vs江一燕

2015-06-18 07:34: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江一燕和刘亦菲江一燕和刘亦菲

  江一燕和刘亦菲同为北影02级表本专业,据说两个人还角逐过班花,不过这都是网友臆测,两个女神的关系还是挺好的,两个人都是肤白貌美者,一个看上去仙气一个看上去大气,如果二人在班花一事上较劲还真是会两败俱伤。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从出道至今都是位居神坛,还记得第一部戏里秀珠刘亦菲灵秀的长相清纯的气质让她成了多少人的梦中女神,神仙姐姐更是把刘亦菲架在神坛上再也下不来。不过刘亦菲这个开悍马的女神还是很喜欢扮酷的,黑色的皮衣机车范十足,白暂的底妆,黑色的眼线,璀璨的亮粉色唇膏闪着钻石般光芒。

江一燕江一燕

  江一燕就“表里统一”了很多,剧中和现实的反差没有刘亦菲那么大,大气高雅的江一燕五官并不是很有特色,然而组合在一起就是让人看着很舒服,光滑的肌肤透过自然的底妆呈现出水润饱满的状态,细细的黑色眼线,自然纤长的睫毛让江一燕并不是很大的眼睛看起来温柔又有神,粉色唇膏更是为她独特的气质增添一丝好气色。

章子怡和胡静章子怡和胡静

  不止是北影,中戏也是人才辈出的殿堂。96级表演系同班同学章子怡和胡静,一个靠演技和魅力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国际章”,汪峰的未婚妻。一个已经嫁入豪门结婚生儿子,命都不要太好哦!

章子怡章子怡

  恋爱中的的章子怡整个人看上去就粉嫩嫩的气色指数爆表,白暂光泽的底妆用刷子刷得看不出一点细纹,清晰的眉毛自然的弧度温和可爱,黑色的上眼线勾勒眼睛的神采而下眼线用浓密的下睫毛若隐若现地代替眼线的妆感,纤长的睫毛阴翳洒在眼帘上有一种妩媚的神态,遮住唇线后再用带着buling~buling~质感的玫瑰粉唇膏,让章子怡看上去像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

胡静胡静

  嫁入豪门后的胡静俨然出现了贵妇的神态,高高盘起的发髻一丝不苟的妆容和庄重的穿搭简直就是富太太的标配,胡静自然的粗眉,深粉色眼影轻轻涂在眼线上方,粉色唇膏提升气色,自然的底妆加上水润的肌肤衬得脸型饱满肤色红润,妹子们别再追求锥子脸啦,略微饱满的脸型才是好命的标致。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刘亦菲 同班同学 古力娜扎 周冬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