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居然是同班同学 你身边有女神同学不?

2015-06-18 07:34: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毕业后不能天天黏在一起,那么再见时我希望看到依旧美丽的你。(来源:pclady)

女神女神同学

  女神的同学是什么?还是女神!什么?你们班里没有女神?那就自己努力做女神吧!六月已经拉开了序幕,随着时间的推移,毕业也近在眼前,一边聚会念着不用诉离殇,一边黯然回想历历在目的同窗事宜的人们最终还是会在一声珍重中散场。

郑爽郑爽&阚清子

  这是刚出道时的郑爽和刚出道不久的阚清子,尽管娱乐圈感情淡薄,但是郑爽和阚清子一定是值得欣赏的一对。阚清子陪郑爽走过感情的风风雨雨,陪着她从“原脸”到“变脸”始终不离不弃,阚清子绝对是中国好闺蜜。其实郑爽变脸前一点都不难看,灵气小仙女。哎,都是感情惹的祸。

景甜景甜

  和郑爽阚清子同样是北影07级的同窗还有一位,传说中的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看来同窗们的戏路不一样,尽管都画着美美的妆,但是郑爽明显属于清纯型号的,而景甜就性感女人味了很多,郑爽应该是班里最小的,两个明星同学都是88年的,只有她是90后。

阚清子阚清子

  比郑爽大了2岁多的阚清子和郑爽一样属于乖乖女类型,清纯可爱的长相看起来很邻家,阚清子粉嫩的妆容略微带着闪粉的眼影让温柔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水灵。水润的粉色唇膏加上粉嫩的腮红,在清透的底妆衬托下皮肤如婴儿一般粉雕玉琢的感觉。

张爽郑爽

  妆容越来越精致,越来越趋向成熟的郑爽唇膏颜色也随着渐长的人气开始“红”了起来,长长的睫毛更是刷得一根根张扬放大眼睛,黑的眼线在裸色眼影的衬托下显得眼神更加有神,微微的卷发自然蓬松让她看起来有股慵懒的美感。

景甜景甜

  景甜和郑爽画风不一样,从出道就一直以女神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白到发光的底妆水润饱满的肌肤光滑到反光,淡粉色的眼影和睫毛相互交错着视觉效果,黑色眼线配合浓密的长睫毛加倍放大眼睛,精致的唇线,玫瑰色闪亮唇膏,衬得嘴唇像是玫瑰色钻石一样耀眼。景甜还是很有名媛范的,那么演技很醉就醉吧,看着顺眼得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刘亦菲 同班同学 古力娜扎 周冬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