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紫撞脸佟丽娅

2015-06-18 07:3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杨紫vs赵丽颖杨紫vs赵丽颖

  高能来了,脸盲表示两张都是挤眉neng眼的赵丽颖,不管是化妆手法还是面部表情,两个人都应该是霸占娱乐圈可爱路线的赵丽颖啊啊啊!杨紫撞脸了萌萌哒的赵丽颖,自己也变得萌萌哒了,长大后的小雪看来是前途无量,既能扮演傲娇萧淑妃又能当花仙子走红毯,能拿着产品拍广告还能卖萌演花千骨。

杨紫杨紫

  圆圆的脸,可爱的唇珠,大大的眼睛,长睫毛,放一起看挺像赵丽颖,拎出来乍一看还是像。杨紫本身也是少女型的,但是之前的娃娃脸越来越像锥子脸进化了,鼻梁也高了不少,精致白暂的光泽感底妆,粉嫩嫩的腮红,纤细的黑色眼线,长长的下睫毛,杨紫俨然已经成了女神。看着现在熟悉又陌生的杨紫想起她当时唱的歌:小鼻子儿,红嘴唇,圆圆的脸蛋,喜庆个人儿......人er呢?

赵丽颖赵丽颖

  萌系女神赵丽颖应该不介意和杨紫撞脸,长相可爱的女孩纸内心一定是温柔善良的菇凉!而且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的花千骨一定让赵丽颖心情大好,巴不得找个小伙伴来唠唠嗑吧。

杨紫vs张钧甯杨紫vs张钧甯

  杨紫和张钧甯也是像像像!两个人光泽感底妆衬得肌肤光滑如玉,脑门的光环更是拉近了相似度,杨紫这下子又多了个技能就是可以演媚娘的闺蜜徐慧啦!杨紫仰天长“笑”三声,影视界红毯届广告界都要被我一个人承包了!

杨紫杨紫

  转过来也没用啊,还是貌似张钧甯啊!这脸型这鼻子这嘴唇,再加上同样的化妆手法:两个人都是白暂的光感底妆,只是张钧甯的硬照没有样子自拍这么自然光感,同样纤细的黑色眼线勾勒又圆又大的眼睛,同样的棕色复古直眉柔和的色彩中带着英气的弧度。

张钧甯张钧甯

  看完杨紫再看张钧甯,越发觉得俩人应该拜个把子,单独看不明显,视觉残留总是恍惚间错乱。张钧甯白暂的底妆作妆容的铺垫,棕色眉色配合粉色眼影和粉色唇膏为整个妆容铺上暖暖的色调,和谐又自然的妆感很招人喜欢。

杨紫vs袁姗姗杨紫vs袁姗姗

  这绝对是化妆手法问题,小雪怎么和黑剧女王相似呢?雪粉们不要误会,谁让俩人眉妆眼妆唇妆画得都一样,笑起来的法令纹也一样,她们都是精致白暂的底妆,黑色的眼线弯弯的眼角,淡淡的粉色眼影搭配淡淡的粉色唇膏是妆容的基调,不是撞脸是撞妆!不过袁姗姗已经用马甲线晚会尊严了,微博粉丝也过了千万联系工作的邮箱也取消了,忘了于妈黑剧历史就对她好感度爆棚了。

杨紫杨紫

  杨紫换个“妆”就不和姗姗姐撞脸了,棕色眉换成黑色,眼妆更加清淡,职场ol造型的杨紫终于变回自己啦!本来俩人长相也是八竿子打不着,杨紫和袁姗姗都属于特点足的女星,再次感慨化妆的神器力量,想cos谁就cos谁,只是逐渐成熟的杨紫变化的太快了。让人应接不暇。

袁姗姗袁姗姗

  姗姗姐姐清淡的大地色裸妆黑色的眼线衬得弯弯的眼睛笑意盈盈,裸色唇膏遮住唇线掩盖住香肠嘴的锋芒显得唇形没那么突兀,这么有特点的两个人如果不是巧合肯定不会撞上的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杨紫 赵丽颖 张馨予 范冰冰 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