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彩妆大拿!两支单品就能让眼睛放大一倍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这种潮人们的事……管我们什么事?!当然我们小老百姓从来所关心的都不只是怪诞的妆容和华服锦簇的秀场。不过这一个个顶级化妆师统统扎堆在后台,不能溜进去看一眼还真的是憾事!偷师一手说不定就从菜鸟屌丝升级到了彩妆大拿,踏上人生巅峰了呢?!(来源:红秀中文网)

Candice SwanepoelCandice Swanepoel

  不过在这次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我们的“美糖”小姐Candice Swanepoel献出了秀场首摔。当然我们这绝不是幸灾乐祸,完全是因为这一摔让我们一不小心发现,这掩盖了眉毛和清淡的五官怎么让我们的“美糖”小姐看着有点古怪,再仔细一看原来是眉色变浅了,再仔细一看,眉色变浅不是就让五官立刻变平淡么,可是我们的美糖小姐依然看起来五官精致动人。

Candice SwanepoelCandice Swanepoel

  一张图解开你的迷思,并且也拉带我们许久不跟你见面的[美容新技能]的新的一期——关于眼部高光。即使是再立体的五官镜头前都会看起来没那么细致。认真看其中白色区域,模特们连出门倒个垃圾都一定要画上这几条,就素颜都不用怕了!

一支轻薄的遮瑕笔和一个高光产品一支轻薄的遮瑕笔和一个高光产品

  一直都说超模们的五官精致皮肤透亮,其实……打了光后光泽透明的肌肤,底妆都是非常厚重的,所有的立体光泽感都是依赖着化妆师们的巧手天工。而这件能让眼部放大五官变立体的事情,其实非常简单易行,并且只需要两个产品,一支轻薄的遮瑕笔和一个高光产品。

步骤图步骤图

  而打造步骤也非常简单!

  1。先从内眼角涂遮瑕膏,用遮瑕刷或手指均可。要注意,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鼻子靠近眼头的这两侧会变暗,而要让眼睛放大变立刻这个部分尤为关键。

  2。使用高光产品在你的颧骨沿着眼眶部分轻点几笔。

步骤图步骤图

  3。用遮瑕笔将它直接从眉头涂抹至眉尾。

  4。用高光产品在眉毛上方做点涂。

步骤图步骤图

  5。然后用你的手指或蛋形海绵将产品混合,记得用轻拍不要用涂抹的手法。

  6。最后用你的无名指和你的手指一起轻轻地拍打,并且带去多余的粉末。

步骤图步骤图

  7。等产品看起来与肌肤融合后用手指做按压,让他们与肌肤彻底贴合。

  8。眼下的部分特别干燥的话可能会有浮粉的问题,可以轻轻按压三秒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眼妆 遮瑕 高光粉 修容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