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辛苦一年只为今天 你总要好好“妆”一回

2016-01-26 07:17: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公司年会的好时光,在这一天,即使再默默无闻的人也是有机会“堂而皇之”的“毫无准备”的出现在公司所有人面前,为什么?因为各种抽奖环节呀!所以,在年会这一天画上一款精致的妆容就显得尤为重要。

  最近全国范围气温骤降,所以在年会上什么小礼服,超短裙恐怕是没有机会登场亮相了,我们这样的劳苦大众赴年会,还是以保暖为先,着装不求出彩,只要不出错就好。所以,面对这个“史上最冷”年会,一款出彩的妆容绝对成为你最最应该用足心机的地方。

3年会妆容

  虽然韩式妆容已经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但是对于年会,还是应该玩儿一点儿不一样的花样才好。似有若无的韩式裸妆绝对不是年会上的好选择,尝试一款卡哇伊的日系妆容,绝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1打造无瑕底妆

  年会心机妆Top 1:无瑕底妆让你轻松越过及格线

  要知道,无论你的彩妆技巧多么的高超,一款精致无暇的底妆也是成功的第一步。岁末年初你忙的满脸长包,熬夜开工黑眼圈不请自来,这些我都知道。所以底妆就更加重要。

  如果最近肌肤闹脾气,那可以在选择底妆的时候分区用不同色号的产品来打造,既可以在底妆环节就为遮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又可以让整个面部更加立体。

2用散粉定妆

  对于有瑕疵的黑眼圈或者痘痘部分,再选择有效的遮瑕产品继续将它们消灭掉。如果你们的年会时间比较久,那么被忘记用散粉定妆,以保证底妆的持久效果。

4打造花样眼线

  年会心机妆Top 2:花样眼线 让你轻松突破80分

  日系妆容通常都会营造无辜的眼妆,十分惹人怜爱,但是在年会过程中,另辟蹊径选择一款略微夸张或者彩色的眼线也未尝不可。

5大胆的尝试花样眼线

  在年会妆容的打造上,我们可以尝试大胆用色,粉红色系的眼妆会增加你的女人味儿,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选择一款带有珠光质感的彩色眼线,也能瞬间让你的吸睛程度飙升到爆。

8腮红让你颜值破百

  年会心机妆Top 3:万万没想到 一款腮红让你颜值破百

  总在和韩式妆容较劲的姑娘们,是不是已经快忘记有腮红这个单品了呢?年会上,快把压箱底的腮红拿出来,让它成为你妆容必胜的法宝。

  日系妆容通常有两种非常经典的腮红色系——粉色系和珊瑚色系,两种颜色都非常好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7粉色系腮红

  粉色系腮红会有显著的减龄效果,让你看上去清纯又活泼,是初入职场的小女生不可错过的选择。

6珊瑚色系腮红

  珊瑚色系腮红则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妩媚,更加具有女人味,已经有一定阅历的OL们或者走成熟性感风的女生们一定值得尝试。

文章关键词: 年会 妆容 心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