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老女神童话都是骗人的

2016-02-11 10:47: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周慧敏周慧敏

  另一位呼声最高的不老女神周慧敏,其实也已经不复从前。对比往日的照片,其实昔日的玉女掌门人脸型没有太大变化,肤质依旧不错。但是脸部肌肉,特别是苹果肌松弛得比较明显,这样看上去法令纹格外显眼!

  迟暮玉女的下垂苹果肌看得让编编心酸。只有苹果肌、眼边的C字位显得澎润亮泽,才能遮掩岁月的痕迹,因此可以选用高光棒和带珠光的腮红提亮脸部的突出部位。

tipstips

  提亮部分,在眼下C字位、眉间和下巴处轻点高光棒,再用手指轻轻晕开。

  苹果肌的打亮选用粉色和肤色混合的腮红,颧骨处用珠光的肤色提亮,颧骨下的凹陷处往后斜刷腮红,打造脸部立体感。

温碧霞温碧霞

  温碧霞的妆容虽然底妆色差很明显,但是唇色选择却是可以参考的!在《爱在深秋》中的造型,同样选用了裸粉色的唇妆。

  机智如不老女神,使用接近裸肤色的唇笔画唇线,可以悄悄地画成微笑唇,掩饰唇部下垂。

tipstips

  首先涂上润唇膏,为唇部去死皮。再用裸色唇笔描画唇线,唇峰描绘清晰,唇角要描绘成上扬的状态。最后在涂上裸粉的唇膏就OK了。

  算了一下原来米雪已经过了60岁了,也常被称为“不老女神”。但实际上也许只是记者们掩着良心的安慰,因为她看上去其实已经很显老了!不过已经是抱孙子的年龄了,所以也是不能强求的。

米雪米雪

  回看米雪年轻的形象,高挑的眉妆和犀利的眼妆是经常扮演“恶女人”、“女强人”的她的固定妆容。但如今到这个年龄还是画着浓重的眼妆假睫毛和犀利的眉妆,就会显得她不够亲切。

  已经到了抱孙子的年龄,建议眼妆还是从简为好。

tipstips

  颜色选用大地色眼影,先用浅米色的基调色在抹在眼影打底,在眼褶小范围用香槟棕色加强深邃感,选用咖啡色眼线笔画内眼线。

  睫毛方面直接夹翘,在刷上睫毛膏,走简单路线就可以。

tipstips

  眉毛方面,虽然高挑的眉形是上世纪女士的最爱,但是在颜色方面刻印变得更柔和。

  先用染眉膏将眉毛颜色调节成棕色,眉下方打上高光,最后用眉笔在眉毛下方确定眉形线条。

  虽然不老女神的童话都是骗人的,然而女神老了还应该有颗少女心啊,画一个亲切的妆容,给外人的印象更实在不作状呢!而且,其实上面说的妆容重点都很适合用在简约得体的少女妆上哒,像编编一样的少女也有兴趣学学呢!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周慧敏 温碧霞 关之琳 不老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