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于化妆刷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2016-02-14 00:11: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知道日常必备的化妆刷是哪几把刷子吗?不同材质化妆刷有什么区别?如何正确清洁化妆刷?《外滩画报》为你一一解答,让化妆刷投资值回票价。(来源:外滩画报)

化妆刷是必备化妆刷是必备

  哪几种化妆刷是必备?

  有六把刷子可以说是居家旅行必备。

腮红刷腮红刷

  首先是腮红刷,能帮助你轻松地为脸颊大面积地刷上迷人色彩。尤其是天然动物毛发制成的腮红刷,疏松而柔软的刷毛是打造出不漏痕迹自然好气色的最佳工具。

  MAKE UP FOR EVER 腮红刷

眼影刷眼影刷

  眼影刷也是日常妆容不可获取的眼妆刷具之一。描绘自如的合成纤维刷毛眼影刷,能令眼影在眼睑自然晕染出渐层效果。此外,你也可以平着刷涂,填补睫毛空隙。

  Sephora 双头眼影刷

眼线刷眼线刷

  而相比笔直的眼线刷,弯头眼线刷能让整个眼部区域清晰可见,尤其适合帮助不太会画眼线的初学者描绘出更精细自然的细致眼线。

  benefit 弯头眼线刷

唇刷唇刷

  在涂抹浓郁的亮色唇膏时,唇刷是重要法宝。精准而小巧的刷头能让唇膏色素更好地附着于双唇,并勾勒出立体的唇部轮廓。更重要的是,它能让唇膏的亚光妆效得以完美呈现。

  Chanel 唇刷

粉底刷粉底刷

  大面积的粉底刷能令散粉、蜜粉贴合附着于肌肤,实现轻盈的中度的遮瑕效果。而斜角刷头更有助于打造出立体精致的脸部轮廓。

  bareMinerals 面部化妆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化妆刷 如何清洁化妆刷 眼线刷 化妆工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