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离宋仲基只差一个精致的梳妆

2016-03-21 07:06: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Step4Step4

  Step4:发型方面,清洗干净吹干头发后先把发型产品在手掌搓热;

Step5Step5

  Step5:再用双手抓松头发,两侧头发可轻轻翘起。要注意涂在头发上,不要涂在头皮上,因为会伤害头皮;

Step6Step6

  Step6:最后喷上发胶来保持发型,这样出门回头率猛增,桃花运挡都挡不住啦!

Point1Point1

  男神改造计划3大变妆要点

  变妆的目的不是要把男人变“娘”,而是要让你更具魅力更招桃花!男人变妆无需那么繁琐的步骤,简单清爽是主旋律!

  Point1:面部泛油?补水比控油更重要

  男生肌肤比较容易出油,这时千万不要用吸油纸,油光会愈吸愈多。使用具控油效果的补湿产品,控油同时为肌肤注入水分,肌肤充满水分可以减轻出油机会。

Point2Point2

  Point2:脸上瑕疵多?首选哑色透薄妆物

  男生选择化妆品记得要选择哑色,市面上很多底妆产品都有珠光效果,这种不适合男生。要选择透薄的底妆,不论是BB霜还是CC 霜,甚至是粉底液都要够薄才行。如果首次化妆控制不太好,可以少涂轻扫来控制份量。如果不小心打厚了,可以用补湿喷雾喷在上面,再用纸巾印开,妆容就不会过厚啦!

Point 3Point 3

  Point 3:发型难打理?发胶帮你轻松摆平

  选择产品要根据发质来挑,如果本身发质较软幼细,比较难做出立体发型,可选择盐水或盐粉等产品令发质看起来变硬挺。相反,发质硬比较难控制头发,可选择发胶来打造发型,这样容易控制发质。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男妆 男士护肤 男士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