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荷尔蒙爆棚 6款运动男香送给他

2014-08-25 09:5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世界杯无法赶去巴西看现场,那么无论去酒吧还是在家里看直播都要营造出热烈的看球气氛。穿上你所支持的球队的球衣还不完整,你还缺少在赛场上奔跑挥汗的男性荷尔蒙。男士运动香水简单明快却浓郁的阳光男性气息扑面而来,恰好和绿茵场上的英雄们相得益彰。(来源:悦己女性网 )

  运动香水推荐:

Chanel香奈儿男士运动淡香水古龙水Chanel香奈儿男士运动淡香水古龙水

  Chanel香奈儿男士运动淡香水古龙水

  690RMB/75ml

  男士运动香水的全新演绎,这一次,令人神清气爽的清新调更为突出,透露出一股自然出色的能量,唤醒来自身心的愉悦感受。

BURBERRY 博柏利型动男士淡香水BURBERRY 博柏利型动男士淡香水

  BURBERRY 博柏利型动男士淡香水

  630RMB/50ml

  博伯利型动男士淡香水,散发充满能量的柑橘木质调。前调为充满活力的柑橘香调与冰爽的水晶气息,主调为海风气息与冰冻生姜的融合,基调为琥珀、麝香与木香和谐的融合。

GUCCI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GUCCI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GUCCI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990RMB/90ml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的灵感来自于健全的心灵寓于健全的身体,蕴含着 Gucci 的地中海格调与活力氤氲。活力芳香剂令柑橘的清新味儿愈加浓烈。独特技术带来持久体验。

DIOR 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氛DIOR 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氛

  DIOR 迪奥桀骜男士运动淡香氛

  680RMB/50ml

  桀骜男士香水系列是迪奥男士高级定制的象征,将传统优雅与现代的活力完美融合。每一款香水都拥有一种独特气质。Dior迪奥调香大师 Franois Demachy先生选用了托斯卡纳鸢尾花来调制桀骜男士运动香水。鸢尾花香调成为魅力非凡的标志。

CALVIN KLEIN 卡文克莱飞男士淡香水CALVIN KLEIN 卡文克莱飞男士淡香水

  CALVIN KLEIN 卡文克莱飞男士淡香水

  490RMB/50ml

  这款香水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现代男性时尚、独立的个性。不受拘束,释放自我,拥有惬意随性的自由意志,无需证明什么,做你想做的,掌握自己的命运。瓶身泛着轻快又不失沉稳的蓝色调,折射出天空、海洋、森林与大地的气息,自然而写意。

HUGO BOSS 博士动感男用淡香水HUGO BOSS 博士动感男用淡香水

  HUGO BOSS 博士动感男用淡香水

  530RMB/40ml

  HUGO BOSS博士动感男用淡香水,香水瓶可以说是经典,它令人惊叹,充满性感和阳刚之气。金属包裹的球型小球的包装精致充满创意。 动感男香的香氛象征男性率性的气质。

文章关键词: 运动 男士 香水 迪奥 荷尔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