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姨妈”来临气色差 4个护肤小tips还原美肌

2013年11月14日14:34  来源:新浪时尚
“大姨妈”来临气色差 4个护肤小tips还原美肌“大姨妈”来临气色差 4个护肤小tips还原美肌
2、以下哪些是你生理期期间的明显肌肤问题?2、以下哪些是你生理期期间的明显肌肤问题?

  问题3:生理期期间,肌肤会有哪些明显的问题?

  冰寒:生理期期间主要会因失血而导致轻微贫血,肤色会受到影响。对女性来说,平时要建议补充足够的铁和蛋白质,这有利于维持正常的血细胞分化所需要的营养。同时应当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注意腹部的保暖以缓解腹痛,因为腹内的痛属于钝痛,也会影响到人的精神状态,进而影响到皮肤。

3、生理期期间,你的护肤习惯有哪些变化?3、生理期期间,你的护肤习惯有哪些变化?

  问题4:生理期期间适合做怎样的肌肤保养?有没有需要特别加强的护肤环节?

  冰寒:

  第一、应当建议的是减少护肤程序,避免彩妆和卸妆,清洁力度要控制,不可过度。

  第二、注意保湿,因为皮肤屏障功能降低,水分更容易流失(这会导致皮肤黯淡)。

  第三、避免在这期间更换护肤品,尤其是适用性未知的护肤品,否则风险很大。

  第四、使用修护类的精华,这时候皮肤脆弱,特别需要你的关爱。

  补充一点:经期精油类的产品要谨慎。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