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型男保养第二课:瑕疵退散

2013年11月27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型男保养第二课:瑕疵退散

  干燥脱皮的掉渣脸、毛孔粗大的橘皮脸、一笑就皱成一团的菊花脸……这些肌肤瑕疵你是三选一,还是三样都齐活了?不管哪样,都让女生们不敢靠近也不敢细看,哪里还能称得上男神呢?

保湿防干裂

  Point1 保湿防干裂

  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逐渐放缓,雄性激素分泌不均衡,导致局部皮脂分泌过剩,这时男人往往会误以为皮肤够油了,无需护理,而实际上皮肤处于缺水状态,此外,男性面部的皮肤由于剃须等原因损伤了皮肤的天然保湿膜,很容易失去水润光泽,肌肤干燥脱皮直至产生细纹,男人或许不太在意皱纹,但干燥缺水的状况却非常影响肌肤质感,因此保湿不是也是男士护肤的重要环节。

曼秀雷敦深层保湿润肤霜

  编辑推荐:曼秀雷敦深层保湿润肤霜 ¥79.9/50g

  三重极地植物保湿精华(Hydro-3 Essence) 萃取自三种极地的植物,生命力非凡,能抵抗自然界极冷极干极热的天气。全天候深层滋润:如奶酪般柔软的乳霜,水润而不油腻,迅速舒缓干燥和紧绷,敏感肌肤适用,给予男士肌肤全天候的滋润保护。

紧致抗皱

  Point2 紧致抗皱

  别再说细纹可以增添男士魅力了!不是每条皱纹都能在你脸上留下有故事的沧桑感,抬头纹和松弛纹尤其是。男人的脸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松弛、皱纹横生,面部线条也会下垂,那么,如何保持肌肤的紧致度呢?让男人每天做按摩,做提拉,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选择那些具有紧致功效的面霜,可以让男士们事半功倍。

  编辑推荐:希思黎男士抗皱润肤乳液

  凭借Sisleÿum希思黎带来兼顾抗老化、复活新生与须后修护的护肤产品,专为男性肌肤设计,实现独特全面的呵护体验,作用于:保湿滋养、温和修护,缓解剃须后的刺激、控油清爽/亚光效果、激发肌肤能量与活力,对抗压力与倦容,淡化皱纹,紧致提升。全方位呵护,全面提高抗老化与更新效果。有效结合植物、芳香与矿物疗法的活性成分配方。一种配方,两款质地,适合各种男性肌肤。

收缩毛孔

  Point3 收缩毛孔

  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会导致毛孔粗大,特别是在夏天,上升的温度加剧油脂分泌量,毛孔原本的尺寸无法满足现有的排放量,从而造成了负担,毛孔粗大的情况也会比其他季节严重。粗大的毛孔不加控制会逐渐形成一整片月球表面般的橘皮脸,让人不忍细看。因此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肤除了要做好清洁和控油,更要针对性地使用毛孔护理产品,深层净化并收缩毛孔。

  编辑推荐:希思黎毛孔紧致无瑕精华露

  希思黎毛孔紧致无瑕精华露能全方位改善,预防并修护所有毛孔问题。精炼高效活性成分,能针对性解决以下肌肤问题:使肌肤表面呈现丝缎般的柔滑、减少并收细毛孔、平衡油性肌肤的皮脂分泌、强化熟龄肌肤的真皮结构。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