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素颜肌肤pk谁更会保养

2014-07-28 07:30: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自2005年出道以来,以其标志性的“海豚音”被歌迷誉为“海豚公主”,而且被多个媒体对她高度赞美,在歌坛的地位不容小觑。而且在屏幕上肌肤状态也是非常的完美无瑕,那证件照中的她是否也是一样呢?

  证件照中张靓颖青春可爱,而且肌肤状态也是很好,白皙,没有斑斑点点和黑眼圈,跟平常在荧幕山相比只是没有了妆容,没有太大的差别,她是怎么护肤使肌肤保持年轻的状态呢?

选择适合自己的肌肤护理最重要

  张靓颖美肌秘诀:选择适合自己的肌肤护理最重要

  选择最适合自己肌肤的健康护理。由于自己是敏感型肌肤,有时很容易长痘痘之类的,因而对美容护肤品的要求自然就更高。很多保养成分往往都不适合自己,所以在护肤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能给皮肤提供最健康舒适呵护的护肤品。她偏爱含有天然玫瑰精油成分的保养品。虽然洋甘菊成分的抗敏感修复效果也很好,但自己用的最多的还是含玫瑰成分的产品。在美白、保湿的同时,还能起到润色、提亮的效果,令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

佟丽娅

  佟丽娅

  2013年度亚洲偶像盛典凭借《唐山大地震》《断奶》等,获得了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大奖。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在大溪地举行婚礼。这位爱情事业都顺利的女星佟丽娅,在荧幕上肌肤状态真的让人羡慕不已,那证件照还能不能有这么好的肌肤状态呢?

  若是把佟丽娅证件照中眼睛以上的部分遮挡起来,她的魅力还是不减,依旧锥子脸而且肌肤白皙红润,可是要是看到眼睛部分就肯定会失望,真的是美中不足,黑眼圈明显而且有轻微的眼袋,即使是露出了亲切的微笑也让人感觉双目无神透漏出了疲倦感。

注重眼部护理

  编辑建议:注重眼部护理

  佟丽娅平时可以多注重使用补水眼霜,眼霜治眼袋不会立即出现效果,需要坚持才可看到效果。在涂抹的时候还要搭配按摩手法,轻弹眼部四周,然后顺时针稍加按摩,尽量不要扯动皮肤,给皮肤造成压力。同时还能睡前热敷眼睛,睡醒冷敷,这样不仅能慢慢淡化黑眼圈,还能让眼睛明亮有神。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是一个敬业、谦虚的演员,她的气质外形也比较特别,腹中有诗书,举止得体有大将之风,所以有“诗爷”的称号,但从小学芭蕾的她,拥有着高雅的气质,在电视剧里,完美的肌肤无惧摄像机任何角度的拍摄,是当之无愧的花旦,那证件照中的她依旧是气质美女,肌肤无瑕吗?

  证件照中的诗诗,虽然还能看得出是一个五官精致的美女,而且脸上红润,但是眼袋却非常的明显,给人一种累赘的感觉,而且肌肤较为暗沉,缺乏光彩。

使用滋润型护肤品

  编辑建议:使用滋润型护肤品

  忙碌的诗爷要注意休息,让眼部肌肤休息,同时可以使用天然的敷眼工具,比如新鲜的黄瓜片,也可以把刚喝过的茶叶收集起来,放到一个干净的纱布中做成茶袋,放到冰箱冷冻,然后再取出来敷在眼部。同时用一些滋润型的护肤品,给肌肤补充养分,能有效提亮肤色。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证件照 赵薇 宋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