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侯湘婷吴辰君产子 30+产妇5个秘诀晋升辣妈

2014-07-29 07:28: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女星在2014年可谓喜事连连,不但众多女神走入婚姻的殿堂,也有不少女星纷纷晋升为辣妈。7月22日,侯湘婷产下一女;紧接着,7月26日,吴辰君也产下一女。作为两位30+的星妈,她们又是如何做产后保养的呢?今天就来为你揭秘。

侯湘婷和女儿
 
吴辰君和女儿

  大家肯定都会很好奇,为什么明星们生完宝宝不但身材复原的很快,就连皮肤也跟着变得又白又嫩。近日,侯湘婷和吴辰君先后产女,两人都是30岁以上的产妇,也都在怀孕期间各种po美照,那么产后她们如何顺利进阶合格辣妈呢?5个绝招,你也可以轻松搞定产后肌肤。

祛斑最要紧

  产后护肤秘诀1:祛斑最要紧

  我们都知道,好多产后的新妈妈都会再面部或者身体产生不同程度的色斑,产后色斑的产生主要是因为生产前后新妈妈体内女性荷尔蒙的改变,雌孕激素会使黑色素沉淀。而且由于产后新陈代谢较慢,新妈妈体内的毒素无法顺利排除,也会加速色素的沉着。事实上,美国皮肤病学会的资料显示,多达70%的孕妇皮肤上会出现深色斑块,通常叫作妊娠斑(学名叫黄褐斑或黑斑)。 肤色较深的孕妇比肤色浅的孕妇更容易出现这种色斑。

  这种产后色斑原则上会随着产后的身体恢复渐渐消失,但是通常比较缓慢,如果新妈妈想尽早的恢复健康,就要进行一些自我的调理。不但要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还可以使用一些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帮助我们快速消灭色斑。但是如果妈妈们担心祛斑的美容单品会对哺乳产生影响,那小编也给大家推荐几个自制祛斑面膜的小办法: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侯湘婷 吴辰君 辣妈 保养 产后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