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冬雨保养秘诀

2014-12-15 00:36: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冬雨《同桌的你》

  周冬雨

  在与林更新一起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同桌的你》里,周冬雨再次唤醒了所有男人对于初恋的记忆,少女般吹弹可破的肌肤和甜美俏皮的笑容,让人感叹年轻真好!但别以为周冬雨仗着年轻底子好就会忽视保养哦,关于美白祛痘,小妮子也是很有一套呢!

  一、偏好植物护肤品

  没进娱乐圈的周冬雨,从里到外单纯如白水,对于日常的护肤,自爆简单的很,就用些洁面乳与乳液,自称自己天生皮肤都很白,学生时代也不喜欢化妆。而进入娱乐圈之后,就按公司和经纪人的要求渐渐开始用很多护肤品,早晚都需要用补水保湿乳液一层层的,不过主要还是以植物型的护肤品为主,祛痘产品也以植物型和温和的药妆为主。

卸妆要彻底

  二、卸妆要彻底

  成名后的周冬雨不免成为各种时尚活动的常客,从起初的淡妆也渐渐“浓妆艳抹”玩起了时尚妆。彩妆对肌肤的伤害在所难免,为了抵抗彩妆危害,她主张卸妆要彻底,每天无论工作多晚多累,都会认真卸妆,每个两三日还会选用一两张面膜来护理天生丽质的肌肤。

排毒祛痘

  三、排毒祛痘

  正值花季年龄,加之娱乐圈无规律的作息,青春痘也偶尔会凑凑热闹,面对青春痘单纯的周冬雨可有不少高招:饮食要注意避免辛辣食物,最好清淡食物。为了不上火不长痘晚上9点以后不吃食物。青春期的痘痘多半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体内毒素太多而无法排除,而白开水是不错的排毒养颜方法。每天早晚一杯白开水,排毒后皮肤就不宜再滋生痘痘。

蔬果美白

  四、蔬果美白

  当谈及美白方法,周冬雨表示:“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只是平时注意清洁,尽量不化妆,使用专业的美白产品坚持调理,当然多多喝新鲜果蔬汁,对皮肤变白净好处多多。”她自曝超爱吃各种水果,新鲜番茄,樱桃都是她肌肤白嫩的大功臣,不但好吃还能做天然美白面膜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陈妍希 明星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