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保养秘诀

2014-12-15 00:36: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陈妍希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陈妍希红遍内地、港台,除了纯美的笑容和清新邻家气质之外,她饱满粉嫩的肌肤也让人羡慕不已。那么陈妍希是如何hold住童颜,以当年28岁的“高龄”饰演花样年华女中学生的呢?现在就为你揭晓陈妍希的私房护肤秘诀!

  一、用芦荟精华补水

  她认为护肤的基础就是要补水,不过她可不用普通的化妆水,她认为所有化妆水的滋润美白效果都不如芦荟精华液,因为真正的100%芦荟精华不仅能够深层补水美白,还能够抗衰杀螨,淡化癍痕,一举多得。

维E+珍珠粉去眼袋黑眼圈

  二、维E+珍珠粉去眼袋黑眼圈

  经常拍戏熬夜的陈希妍偶尔也会有黑眼圈和眼袋,对此她的秘诀是眼霜+维生素E+珍珠粉。陈妍希一般会在睡觉前会进行日常的洁面,之后取一个分币大小的眼霜在手心,滴入一滴维生素E和0.05g珍珠粉,混合后用调和棒混合后均匀地涂抹在眼周围,重点部位为下眼裣,轻轻按摩帮助吸引。按摩时用手指头从眼头沿著下眼眶轻压,会有点微痠,再顺著按压至眼尾、耳后,颈部的淋巴腺,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第二天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坚持使用15天-20天,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大为改善。

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三、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陈妍希认为,选择护肤品要适合自己的年龄,像她小时候偷擦妈妈的保养品,结果长了一脸粉刺。年轻女性和中年女性使用的护肤品应该是不一样的,所以保养肌肤要适龄。另外,她提醒道,如果是干性肌肤,不应为了保湿而选择油腻的护肤品。因为油腻的保养品非但不能保湿,反让皮肤因为油水失衡变得干燥,严重的还会脱皮。

运动后敷面膜

  四、运动后敷面膜

  陈妍希说自己的保养观念像老人一样,很重视养生,饮食、运动都要顾到。所以她有空的时候会做运动。而她表示做了40分钟运动后出了一身汗,这时候肌肤是最舒服惬意的状态,虽然身体上有点累,但是这时敷面膜效果很好。把面膜放在温水里浸泡五分钟后敷上,由于出汗身体的毒素被排出体外,敷面膜更有助于肌肤吸收营养,效果绝对事半功倍哦!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爱美网、onlylady、太平洋女性网、时尚新周刊、电影剧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倪妮 陈妍希 明星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