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动动嘴就能瘦脸吗 “嘟嘴”脸部瑜伽学起来

2015-01-24 09:43: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暴饮暴食跟运动不足重叠,生活节奏被频繁的约会聚餐打乱,身体给出的直接反应就是脸部浮肿了,皮肤干燥了,嘴唇沙沙作响,粉刺小脓疱也跟着来凑热闹。(来源:红秀)

动动嘴就能瘦脸吗 “嘟嘴”脸部瑜伽学起来

  当暴饮暴食跟运动不足重叠,生活节奏被频繁的约会聚餐打乱,身体给出的直接反应就是脸部浮肿了,皮肤干燥了,嘴唇沙沙作响,粉刺小脓疱也跟着来凑热闹。

  但是没有关系,毕竟有足智多谋的GRAZIA,在众多问题暴露出来的当下,我们应该集中注意力先来解决第一个问题,那就是脸部浮肿问题。试想,肿肿的脸总会给人没有精气神儿的感觉。

学范爷嘟嘴卖萌

  这一次,GRAZIA要介绍的是简单粗暴的“嘟嘴”脸部瑜伽。嘟嘴这个动作,想必绝大多数的妹子都会做吧。自拍卖萌的时候,谁不嘟一下?而今天这套小V脸瑜伽操,我们就要最大深度的活用“嘟嘴”技能。随时随地地轻松尝试,就能拥有流畅线条的小V脸,击退浮肿有时就是这么简单。

“嘟嘴”V脸瑜伽

  “嘟嘴”V脸瑜伽时间

  a)最大程度的撅起嘴唇,然后唇部上下移动。记住,动作夸张一点比较好。

  b)嘴唇的保持原样,然后向左向右移动,最后尽情地向前突出。

这套简单的动作,要尽可能地用到嘴唇的旁边力,如果只是微微地撅一下,那你所有的动作就都NG了。

  这套简单的动作,要尽可能地用到嘴唇的旁边力,如果只是微微地撅一下,那你所有的动作就都NG了。运用到旁边力的嘟嘴瑜伽,可以运动到唇部四周的肌肉。坚持每天做一次,下巴的线条也会流畅呢。

泡澡排毒+嘟嘴瑜伽,效果提高地更快

  泡澡排毒+嘟嘴瑜伽,效果提高地更快!

  为了进一步提升效果,泡澡排毒计划也必须准备就绪。放松的时候,总是调整肌肤状态最好的时间。滴几滴芳香精油在浴缸里,热水浸泡,让肌肤吸收芳香精油成分。同时,有意识地深呼吸,会有脸部毛孔都被打开的感觉。

  放松的时候,最好用38度左右的温水,浸泡30分作左右。稍后可以用40~42度左右的微热水重新提神。感觉劳累,肌肤状态差的小伙伴,不妨试一试吧!

文章关键词: 嘟嘴 瑜伽 瘦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