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于抗衰老我们还能做什么

2015-02-12 07:51: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活机美颜先驱茱莉蔻近30年来,专注于种植健康纯净的活机植物,最大化激活活机植物的卓越功效,给肌肤带来看得见的抗皱活颜护理。菁萃复颜抗皱紧致精华液 汲取天然之力,结合前端护肤科技有效提取肌肤抗皱植物精华,卓效帮助减少淡化肌肤细纹、深纹,肌肤即刻紧实提拉更紧一步。 

  集中修护局部明显皱纹及深纹(表情纹和局部皱纹明显的皮肤)。质地轻盈不油腻,使用舒适,仅涂抹于所需部位。使用方法:晚间洁肤后,涂抹修颜紧致特润霜或修颜紧肤霜后使用。

  防晒防紫外线

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除了抗氧化之外,“光老化”也需要格外重视。户外阳光中的紫外线也是造成皮肤衰老的因素之一。而UVB和UVA是造成皮肤表皮层和真皮层损伤的罪魁祸首。尤其对于敏感肌来说,长时间接触紫外线照射还会加重炎症和其他的皮肤问题。除此之外,紫外线还会导致胶原和弹性蛋白分解变性,造成皮肤弹性下降,水分流失。由此可见。日常出行的防晒工作格外重要。

  紫外线中75%来自长波UVA, 而长波UVA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慢慢让肌肤变黑变老的角色。碧欧泉科技新突破,以愉悦丝滑乳质地,同时抗击氧化。

  应对由紫外线引起的肌肤问题(干燥、泛红、发烫等)。触感轻盈的乳液状,不粘腻、水润的使用感。可作为妆前乳使用,添加滋润成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蓝桉叶提取物、罗汉柏枝提取物)。含植物提取的防止肌肤损伤成分(有效成分),有效防止肌肤干燥。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刮脸 刮胡子 女性刮脸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