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PS和反光板 赵薇汤唯如何保持完美肌

2015-05-01 08:38: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19号揭晓,赵薇凭借《亲爱的》成功基调之前大热的汤唯 、阿Sa等女星摘得最佳女主角封后。在电影中在海报上她们美得无可挑剔,五官精致完美,皮肤零瑕疵,可是没有了PS和反光板,她们还有完美肌肤吗?(来源:爱美网)

没有PS和反光板 赵薇汤唯如何保持完美肌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终于尘埃落定了,赵薇成功问鼎金像奖影后,其实除了赵薇,汤唯 、阿Sa、吴君如、舒淇等女星也惊艳了观众,她们在银屏和海报中都美得挑不出一点瑕疵,就连肌肤也是360°无死角,这些都有PS和反光板的功劳,而实际上他们的真实肤质又是怎么样的呢。

赵薇

  虽然严格来讲,陈可辛作品《亲爱的》赵薇的戏份只能算二分之一女主。可是,赵薇却凭借着精湛的演技以及完美的肤质仅仅的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更夺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结婚、生子、交朋友、事业,被成为人生大赢家的赵薇,就连在实际中肌肤也是过人一等。

赵薇肌肤也是紧致白皙依旧

  最近的大片和封面中,我们看到赵薇灵动如精灵,而在生活中,赵薇肌肤也是紧致白皙依旧,一点也看不出快40岁了。赵薇的美肤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喝红酒,为此她还购入一家葡萄园酒庄。红酒含单宁,可收紧松弛肌肤同时有美颜功效,红酒中丰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不过编辑认为像赵薇这样的“土豪”还可以尝试泡红酒澡,抗衰老效果会更明显。

眼部护理

  除了红酒美肤外,赵薇最注意的就是眼部护理了。由于赵薇的眼睛很大,所以会比其他同龄人更容易出现眼部问题,之前还曾被拍到过眼部皱纹,还好她及时的注意到了,每天早晚都会搭配按摩手法涂早眼霜和晚眼霜。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眼霜也有早、晚眼霜的区别,早眼霜主要是滋润和防晒效果,而晚眼霜更注重于修护和抗皱,MM们可千万不能弄混哦。

汤唯

  《黄金时代》是今年金像奖的大热,可惜虽然获得了其它几个奖,可是汤唯却还是与最佳女主角失之交臂。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看到的汤唯总是肌肤白皙,有美又仙,而实际上,虽然素颜的汤唯看起来也是一名美女,可是肌肤却有点偏黄偏暗,明显减分不少。

汤唯素颜暗黄

  作为一名亚洲人,肌肤偏黄也是一件正常的事,可是作为一名明星,尽管汤唯五官精致,可暗黄的肌肤真的太扎眼了。要想拥有水润白皙的肌肤,不妨可以尝试用玫瑰精油泡澡,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泡半身浴,尽量不要泡到胸口的心脏部位,因为水温和水压的影响,很多人泡到胸口会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如果用不起玫瑰精油也可以用一些玫瑰沐浴乳之类的产品来替换,不过效果没有那么明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汤唯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