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女神也难逃黑眼圈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李沁李沁

  年龄并非主要原因

  有人说了,可能是因为这些女明星都老了,其实不然。年轻演员李沁在出演新版《红楼梦》的时候,就有了比较明显的黑眼圈,那时候她才17啊!

顶着黑眼圈和松弛的眼袋顶着黑眼圈和松弛的眼袋

  而后多年,出演过众多玛丽苏偶像剧的她仍然是顶着黑眼圈和松弛的眼袋热情演出。虽然精致的五官挽救了多数时候的美观度,但只要稍稍注意她的眼部,就能感觉到明显的疲惫感袭来。和硬照中完美的无瑕效果比较,现实中因为眼袋和黑眼圈的缘故而让她看上去老气不少。

爽妹子爽妹子

  爽妹子也是个佐证,91年出生的她甚至比90年的李沁还年轻,可时常也会被拍到非常深的黑眼圈。尽管整容后的她摆脱了原来的幼稚感,更具成熟女人味,但黑眼圈的出现也加重了年龄的气味。

墨镜墨镜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明星,不分男女、不分室内室外地喜欢戴墨镜拍照了吗?晒酷炫的墨镜是一回事,为了遮盖黑眼圈和眼袋也是另一个重要原因。戴上墨镜后,疲倦无神的双眼被消除了,当然看起来美美的了。

  其实又何止是明星呢?因为眼袋黑眼圈不分年龄、不分眼型地出现,相信被此折磨的女性不在少数。当然,你首先要做好打一场持久战的心理准备,明星有时间有能力有渠道,如果她们能早点摆脱这个眼部问题那早就和它说再见了,问题是,你看她们也都还有。所以,美丽的眼周需要时间慢慢治愈。

汤唯汤唯

  1。改善调理生活方式与作息

  整日奔波的明星,作息不规律、熬夜、长期面对电脑等现代都市生活方式都是令疲惫的黑眼圈、黑眼袋产生的原因之一。明星之中,汤唯的黑眼圈就是典型。当汤唯的通告较满时,黑眼圈就会浮现;工作安排较轻松时,看起来又青春紧致。针对这种非“常驻性”黑眼圈眼袋,最快的调理方式就是正常的作息时间表,然后减少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尤其不要在睡前查看手机、平板电脑等。

  2。擦涂眼霜时必须搭配按摩

  也许对于许多人来说,眼霜好像用了很久都看不到效果,于是选择放弃。其实,如果你使用眼霜就和使用一般的保湿霜般一抹就完事的话,确实效果堪忧。但只要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比如8字形,或由内而外用食指中节按压至耳上方),就可以排除淤积在黑眼圈或眼袋内的多余水分,改善暗沉。

  3。眼霜按摩头的妙用

  一些品牌在设计带有按摩头眼霜的时候也会精心考虑按摩头的金属质地,比如钛合金。这些金属具有快速冷却肌肤温度的作用,令毛孔紧缩,可瞬时消除部分具有松弛感的眼袋和眼纹。长期使用,能改善黑眼圈和眼部肌肤松弛的问题。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 眼袋 赵薇 大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