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颜值高 除了瘦还要白

2016-01-01 09:15: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除了瘦还要白!除了瘦还要白!

  二、除了瘦还要白!

  所谓“一白遮百丑”,那绝对是真理中的真理。这位同学毕业时明显掌握了“要白!要白!!要白!!!”的真谛,短短四年就修炼成了一枚小女神。

佟丽娅佟丽娅

  看看美得不可方物的佟丽娅搭上蜡黄的气色,也逃脱不了一秒变路人的节奏。在夏天晒黑的你,还不趁着秋冬季让自己白回来的话,就只能在来年开春之际暗自神伤咯。

  先天皮肤比较暗沉的佟丽娅从来不上美容院,理由是“怕麻烦”,而如今的白皙肌肤全靠她后天保养。丫丫对美白向来有着自己的坚持:“美白真的可以让你变得更白,但要想取得持续的美白效果,一年四季都要贯穿美白步骤。要特别注意的是,皮肤基底需要的是保湿,表层需要的是美白。因此,美白一定要和保湿搭配进行,才能获得持久的效果。”

  有人说刷油漆是翻新房屋最简单有效的方法。钱钟书先生更是在《围城》里把女孩子化妆戏称为刷油漆,可见道理是一样的。在美白工程还没见效又受到倦容困扰的非常时期,选对一款好的底妆产品就是急救倦容焕发皮肤光彩的关键啦。

高圆圆高圆圆

  作为千万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高圆圆近来一直以淡雅的裸妆活跃在各种街拍中。高圆圆曾分享道:“作为演员,需要持妆力较强的底妆产品。所以我很重视底妆的水润度和锁水力,充盈水润的肌肤,看上去才更透亮。换季时节很干燥,我是中性偏干的肤质,所以会选择粉底霜,不仅含水量高,还很滋润,它的遮瑕力也很赞,让肌肤像丝缎般光滑柔软。”

  粉底绝对需要随季而更换!冬季要选油脂量和保湿度相对较高的产品,而春天肌肤油脂分泌渐渐旺盛,则应选择油脂含量少,甚至控油的粉底产品。这里要提醒大家,除了粉底质地,肤色也会因季节转换中阳光的照射而出现色差。为了呈现自然的白皙肌,对于肤质不好、脸色惨黄的人,紫色蜜粉是很好的选择,紫色蜜粉的效用与粉红色粉底相似,对自己脸色不满意的人,使用后会让脸庞自然散发出红润的光泽。

除了白更要一张上镜小脸!除了白更要一张上镜小脸!

  三、除了白更要一张上镜小脸!

  无论是胖子还是瘦子,都需拥有一张怎么拍都显小的上镜脸。凭借《星你》又再度爆红的女神全智贤曾经因为一脸的baby fat,让人怎么拍都觉得胖胖的。

全智贤全智贤

  看看现在的小V脸,大家都吐槽智贤姐姐去整容了,在此小编真的要为姐姐鸣不平呢。其实只要像全智贤一样打对腮红,你也可以一秒变成拥有好气色的V脸哟。

全女神全女神

  不同脸型腮红的画法在着妆力度和重点上是不同的:例如对于颧骨比较高的人来说,可用深颜色腮红向上斜向晕染来“瘦骨”和“缩骨”,从而让你的面部轮廓更立体,显得脸更小。

不同脸型腮红的画法在着妆力度和重点上是不同的不同脸型腮红的画法在着妆力度和重点上是不同的

  圆脸:圆脸女生画腮红就是要借助鼓起来的笑肌来摆脱老气或者太严肃的表情,不仅仅让你看起来气色更好,也像随时在微笑。粉嫩色系和粉紫色系的腮红最适合圆脸的女生哦。

  椭圆型:椭圆型脸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更加成熟,因此往苹果肌开始横向往太阳穴刷,选择橘色或者橘红色的腮红就很适合,这样就能让你看起来更可爱。

  任何脸型:如果你是画了一个性感的烟熏妆,那么就不用画存在感很强的腮红,不然就会看起来太突兀。使用珊瑚色系的腮红从苹果肌开始往两边刷,这样看起来就有点像扇形的形状,显得脸更小巧精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容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