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对眉毛real重要

2016-01-01 09:15: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画对眉毛real重要!画对眉毛real重要!

  四、画对眉毛real重要!

  每个人都有段不堪回首的历史啊,连“伊面嫂”蒙嘉慧也逃脱不了这个厄运。看着厚重又油腻的头发耷拉在脑袋上,再配上毛毛虫一样的“小新眉”,隔着屏幕小编都能闻到浓浓的乡土气息。再看看右边的照片,眉毛变秀气了,伊面嫂整个人都fashion起来了呢。

蒙嘉慧蒙嘉慧

  过分厚重的浓黑剑眉会使得蒙嘉慧变得五大三粗,所以和她一样拥有过分浓重眉毛的妹子们只需将眉毛稍加打薄,去除杂毛,再稍作修饰,就能呈现一张迷倒铜锣湾扛把子的销魂脸啦。

爽妹子爽妹子

  和“伊面嫂”的“小新眉”截然不同的是爽妹子那样淡到尘埃里的稀疏眉。通常拥有这样眉毛的女生,眉形不会非常完美。其实比起整容更有用的就是根据自己的脸型打造一对完美的眉毛。

范爷范爷

  红毯女王范爷拥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因为瓜子脸本身就有一定的轮廓,所以在画眉毛时要稍微柔和,切忌太过上扬或者幅度太大。现在最IN的一字眉是再适合不过啦。

李宇春李宇春

  作为方形脸的代表,春春都惯用拱形的眉形,来弱化方形脸的菱角,将眉峰挑高。眉峰到眉尾的距离为眉头到眉峰距离的一半。这样会有拉长脸型的效果,显得脸没那么方。眉尾偏细,眉峰偏粗一些。

林依晨林依晨

  即使瘦成大头娃娃也依然有张圆圆脸的林依晨则更适合高挑眉和棱角眉。高挑眉可以将脸部拉长,而棱角眉可以使脸型硬朗。不过,在画这两种眉时切记要将眉峰内移,这样会缩小脸部的宽度,更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刘亦菲刘亦菲

  辣么,如果你和刘天仙一样拥有一张标准的鹅蛋脸,那就妥妥适合柳叶眉款啦。不过,细细的柳叶眉已经out很久咯。鹅蛋脸MM们不妨把自己的柳叶眉稍稍画粗一些,根据眼形在眼睛外侧1/3的位置点上稍稍打造出眉峰,眉毛尾部可以处理得稍稍尖一点,既自然又带有妩媚感。

  要切记,一白遮百丑,瘦了才有气质,脸小才够上镜,裹在高颜值皮囊下的才华才会闪闪发光。

  Get这些技能,2016,让我们靠颜值过得更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整容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