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2年宋慧乔在逆生长

2016-03-19 06:5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2年,她在逆生长

《浪漫满屋》里的宋慧乔《浪漫满屋》里的宋慧乔

  好了,鲜肉也看了,我们得来说说两位欧巴都“爱过”的正主——宋慧乔了。12年前,KBS播出的韩剧《浪漫满屋》,可能是我们最早接触的韩剧。现在回看,才发觉当年的诸多发型都非常怪异,也亏得乔妹颜值高,竟然都超级好看。乔妹是小肉脸,当年的她圆圆滚滚感觉充满着胶原蛋白。

12年之后的《太阳的后裔》12年之后的《太阳的后裔》

  然,12年之后的《太阳的后裔》……不科学!明明已然过了十多年,但是宋慧乔的皮肤怎么可以如此之透?而且《浪漫满屋》那会她明明还是一个小黑妹,现在不仅是脸,连脖子都雪白雪白,“逆生长”这个词用到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通透肌肤底妆这么拍通透肌肤底妆这么拍

  1、通透肌肤底妆这么拍

  剧中也有一点约会补妆戏,可以解释她通透肌肤的秘诀。乔妹拿的是气垫BB,韩国姑娘底妆的通透度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底妆的选择,气垫BB比一般底妆更加水润,而且会让肌肤自带光感。PS:注意乔妹涂抹气垫BB的手法,是轻拍按压,而不是拖曳式涂抹。这种手法能让底妆更加自然。

兰芝气垫粉凝霜SPF30+ PA+++兰芝气垫粉凝霜SPF30+ PA+++

  编辑推荐:

  LANEIGE兰芝气垫粉凝霜SPF30+/PA+++

  RMB325/15g*2

  含与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系列的核心成分黑色素清扫科技™,有效阻断黑色素,肌肤净透亮白。

从高中就开始使用眼霜从高中就开始使用眼霜

  2、从高中就开始使用眼霜

  先前宋慧乔在韩国综艺中透露过,说自己高中时候妈妈就开始给她买眼霜用(亲妈!),眼睛周围如果有细纹很容易显老,越早保养越好。也难怪乔妹做那么鬼脸,眼下还是光滑一片。

欧舒丹焕亮水凝精华按摩眼霜欧舒丹焕亮水凝精华按摩眼霜

  编辑推荐:

  L‘OCCITANE欧舒丹焕亮水凝精华按摩眼霜

  RMB360/15ml

  柔软细腻的凝霜质地,蕴含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与桑根植物萃取物,能有效提亮眼周肌肤色泽、淡化眼部倦痕。金属按摩导入圆头设计,使用时轻点眼周,辅助按摩,每日使用,双眸闪耀熠熠神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 护肤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