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先防晒再来谈美白

2016-03-19 06:5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先防晒再来谈美白先防晒再来谈美白

  3、先防晒再来谈美白

  宋慧乔知道自己底子并不算白,但是一直勤做防晒,有事没事就多补补,不让自己曝露在阳光底下。编编在此啰嗦一句,我们采访每个女星她们都会强调防晒的重要性,但是还是有很多姑娘从不防晒,然后她们又同时在问怎么美白。不防晒又不想被晒黑,你咋不上天呢?

雪肌精菁华防晒乳雪肌精菁华防晒乳

  编辑推荐:

  雪肌精菁华防晒乳

  RMB220/60g

  清爽、轻透,柔滑持久的防晒。防止肌肤受损,全心保护透明美肌。以汉方植物乳液精制而成的防晒乳。

皮肤好坏遗传70%,后天30%皮肤好坏遗传70%,后天30%

  4、皮肤好坏遗传70%,后天30%

  宋慧乔绝对是个实在人!没错,肌肤的好坏遗传占据了一大部分原因,宋慧乔坦言自己的好皮肤归功于她的妈妈,乔妈皮肤很白而且没有任何瑕疵和皱纹。话虽如此,皮肤好还是得靠养。每天收工,她一定会做足保养工序,好好卸妆,好好清洁,每周至少2~3次的密集护理。  你得肌润肤白貌美,才能让两男神隔空斗

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

  编辑推荐:

  Shu Uemura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

  RMB650/100g

  为达成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的顶级配方,植村秀研发团队历时10年,寻访全球,遍及五大洲顶级原产地,甄选8款植物精油萃取。集抗老新生、促微循环、亮泽、舒缓等8大护肤功效于一身,稀世臻萃,万中选一。

好好关注我们就对了宋慧乔

  看不过瘾?编编也是,这不才出到第四集!按照韩剧惯例,之后肯定会出现大量让我们种草的产品,想要一一拔草,好好关注我们就对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 护肤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