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得肌润肤白貌美似乔妹 才能让两男神隔空斗

2016-03-19 06:5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随着韩剧热播,最近男神是不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了?编编也是佩服,现在随便一个韩国欧巴都是颜值高+肌肉满满+撩妹技能满分。现今两大热档韩剧《太阳的后裔》和《回来吧大叔》,前者宋仲基,后者Rain。可巧的是,这两位和宋慧乔都有不解之缘。想要男神隔屏互斗,还是得像乔妹肌润肤白才行啊。来源:ELLE中文网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两部韩剧:

《太阳的后裔》《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回来吧大叔》《回来吧大叔》

  《回来吧大叔》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作品《椿山课长的七天》,主要讲述了两位主角从阴间返回人世重生的故事。一个从懦弱的职场小男人变成肌肉美男,一个从过气黑帮老大变成性感美女(别瞎想,这可不是韩版太子妃),Rain在剧中扮演肌肉美男的角色。

宋仲基秀身材宋仲基秀身材
宋仲基秀身材宋仲基秀身材
宋仲基秀身材宋仲基秀身材

  《太阳》是宋仲基退伍之后的“返屏之作”。经过严苛的兵役训练,雕刻了超棒的身材。再加上肌肉本是撩妹技的大加分项,自是要在剧中秀一下。

Rain秀身材Rain秀身材
Rain秀身材Rain秀身材
Rain秀身材Rain秀身材

  而Rain作为韩国男艺人好身材的鼻祖,虽然不在一个电视剧,但是说到秀肌肉,怎么可能落下?于是就有了上面这些画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 护肤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