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吃足3餐身材依旧 41公斤永恒不变有秘诀

2014-11-17 06:58: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小天后蔡依林近日在新专辑里,脱衣露点诱惑至极,完美身材好到爆的,虽然蔡依林身材娇小,但比例匀称,热舞的性感指数丝毫不输任何人。而时尚圈更是疯传她的体重一直维持在41kg,让许多女星羡慕不已!那么蔡依林的秘诀是什么呢?

蔡依林1天3餐也能维持41kg蔡依林1天3餐也能维持41kg

  蔡依林“好身材,一分靠天生,九分靠努力!”

  蔡依林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拼命三郎”, 因为追求表演的极致精彩,她特别在意自己的曲线,所以也超凡出圣地特别努力!体操、鞍马、倒挂,无论做什么,只要她想做,她都一定非常的拼,减肥更是如此。

   别看蔡依林现在这么的瘦,这都绝非天生。相信大家都听过她吃“白水煮菜”的经历,这方法也确实帮助她成功的瘦了下来。可是,她后来也自曝因为 常年这样不健康的饮食,曾得过厌食症。最后还是在营养师的帮助下,改正错误节食方法,才获得真正健美身形。

  据悉,因为她属于易胖体质,所以一直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水煮饮食数年如一日。蔡依林刚出道时曾因为减肥过度,瘦到只得38公斤,当时她每日节食只吃1餐,虽然瘦身效果来得很快,却因此令健康指数急剧下降甚至响起警号。终于蔡依林寻找营养师指导饮食方法,1天吃足3餐也能维持41公斤的标淮健美身材。

  这些年,关于减重,蔡依林也回归中庸正道,过去曾疯狂减肥到身体差点亮红灯的她,差点让自己得忧郁症,所以她自觉更有使命感来告诉想减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过度减肥,已经恢复正常饮食的她,如今瘦得健康又有自信。蔡依林劝告各位计划减肥的女孩子应先了解自己的体质,再对症下药,最好找营养师度身设计食谱。

蔡依林的3大瘦身重点蔡依林的3大瘦身重点

  蔡依林的3大瘦身重点

  1、抛弃疯狂减肥法想瘦就要吃对的东西

  蔡依林的饮食基本原则是“吃得对、吃得够”,会依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调整。蔡依林说现在她的日常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戒吃油、糖、盐,也可吃肉、蔬菜和淀粉质,但瘦身饮食也需依照各人体质而定,不可胡乱遵循别人的食谱。“各人体质不同,要根据你的体质,选择合适的饮食方法,我自己的体质是不可以吃太寒冷的食物。”像她对蛋过敏,吃到豆、奶类的东西比较容易胀气,这类的东西她就不会吃。而且她的体质偏寒,所以晚上也不适合吃水果跟叶菜类的蔬菜。

  于是蔡依林选择喜欢的食物,每日根据热量去进食,既不用挨饿也不致乏味生厌。蔡依林偷偷透露,自己其实很爱吃韩式跟泰式料理,像是石锅拌饭、豆腐锅之类的,但这些对她的身体来说比较容易上火,所以只能偶尔解馋。平时还是要掌握最基本的大原则,少油、少盐,吃得清淡才能让身体没负担,自然更健康。蔡依林还将这些经验归纳成了一个简单明了的公式:肉+菜+淀粉=超有用

  让人佩服的是,当工作人员在大鱼大肉时,蔡依林即使面对满桌美食,仍然吃著她的白饭青菜和维他命丸,减肥的毅力让人不得不佩服。除此之外,她还坚持晚上六点过后就不吃任何东西,同时坚持每天早上吃维他命A、B、C和钙片,用来补足营养。

有氧运动加瑜伽维持窈窕曲线有氧运动加瑜伽维持窈窕曲线

  2、早睡更健康至少睡足7小时

  工作忙碌的蔡依林,当然更偏爱具有效率的瘦身方案!最方便又容易执行方式的就是睡眠保养法。通过一个良好的睡眠,能够让身体保持一个较好的状态,代谢的同时自然也会容易瘦。她也强调早睡是对身体最简单的养生方式,虽然自己在宣传期时很难做到,但平常可以的话,会提醒自己尽量睡满6-7小时!,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深度睡眠。

  3、有氧运动加瑜伽维持窈窕曲线

  提到养生,运动当然少不了。蔡依林除了遵照营养师建议的饮食法,同时靠努力练习瑜伽去保持曲铫玲珑的窈窕身材。宣传期的时候因为有持续的练舞,所以会有一定的运动量。平常的话,她会固定以有氧运动来增加肌耐力与肺活量,像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打桌球等,配合能增加柔软度的瑜珈,让她维持在最好的体态。

  虽然大家都觉得她很瘦,蔡依林只觉得自己是“Fit”,刚刚好的比例而已。不过,她倒是觉得自己的腿部的线条满美的。

  4、保持好心态减肥有动力

  过去的蔡依林,曾要求自己不可以碰一点油和淀粉。同事买来的食物里不小心夹带了她的“地雷”,要是不小心吃了下去,她甚至还会哭出来。现在的她,已经不再这样偏执的要求自己,也学会调适自己的心情。她认为,只要时刻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做什么都会很开心,减肥也会更有动力!

坚持到底有自信才会更美丽坚持到底有自信才会更美丽

  坚持到底有自信才会更美丽

  不见得每个人都喜爱蔡依林,但她的努力,没有人会否定。不仅是维持身材,在事业上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她同时是歌手、服装设计师,也开了美甲店,蔡依林觉得每一种身份都有不同的责任与压力,但她就是喜欢表演的舞台、喜欢设计自己最爱的指甲油颜色,也喜欢参与专辑的制作,很难区别哪个是最爱的,所以只好尽力做好每一件事。从蔡依林的成功,发觉减肥最需要的就是毅力。

   如果没有坚持的毅力,终究无法成功。对她来说,时尚就是一种自信的表现不管是对生活的态度,还是对音乐的执著,只要是有自信就是对的!(文章部分文字来源:新浪娱乐、39健康网)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秘诀 身材 永恒 不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