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变胖有隐情 给天后几点瘦身建议

2015-07-07 07:39: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隐情三:美酒美食供应无限量 饮食饮酒无节制

gws107037美食美酒无节制

  近几年,阿妹除了关注自己的音乐事业之外,还开了自己的酒吧。何况绯闻男友就是调酒师,想必各种美酒饮料无限量供应也是难以抵挡的诱惑吧!加之生意、音乐两方面牵扯精力,劳累又缺乏休息,发胖自然是在所难免。

   给天后的几点瘦身建议 胖纸共勉!

   1、适当饮食 增加运动

282935动起来 才能瘦下来

  既然工作的压力无法避免,那就从饮食和生活方式上下下功夫也好。

  首先,在饮食方面,建议尽量清淡,避免油腻的炸鸡、高热量饮料的摄入。即使自家有酒吧和调酒师男友也要悠着点享用美酒啦!另外,吃进去的热量要通过适当的运动来抵消。况且,劳累和工作绝对不等于运动!有针对性的运动才能帮忙消耗掉多余的热量,方式脂肪的堆积。

   2、调理代谢 适当泡澡

42-15215103泡澡也能促进代谢

  年龄越大,代谢功能就越差。不过没关系,在工作之余要懂得犒劳自己嘛!

  除了适量运动帮忙代谢之外,还有一种舒服又健康的方式——泡澡!如果能在适度运动后泡个澡,不仅有助于消除疲劳,还能有效提升代谢。当然,过度运动或高血压人群就不太适宜喽。

图集-二维码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阿妹 张惠妹发福 瘦身 张惠妹变胖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