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人体有益的脂肪

2015-12-13 09:12: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牛油果

  牛油果是众多水果中含较多脂肪的一种,除了含脂肪外,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钠、钾、镁、钙等。牛油果的抗氧物质有利于美颜、抗衰老,非常适合女性朋友。

  2、核桃

  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3、鸡蛋

  鸡蛋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同时,一个鸡蛋中约有少于5克的脂肪,一些鸡蛋甚至富含额外的ω-3脂肪酸,对预防心脏病有益。此外,鸡蛋中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D、卵磷脂、叶黄素和玉米黄素等有益健康的成分。每天食用一个鸡蛋,有利于促进身体健康。

  4、亚麻籽

  亚麻籽含有丰富的奥米茄三必需脂肪酸,一汤匙的亚麻籽含有3800毫克的奥米茄三脂肪酸,相当于鱼肝油的10倍。但是这种脂肪酸没有腥味,也不会导致高胆固醇,是一种比较健康的脂肪酸。吃适量的亚麻籽可使皮肤光滑透亮,还能降低人体胆固醇。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脂肪 减肥瘦身 对人体有益 抗衰老 人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