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暴瘦的爽妹子和baby谁是你心中的贝微微

2016-01-02 10:30: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脸都瘦变形了脸都瘦变形了

  公开整容后,她的脸部不时会变样,如今在照片中宛如锥子脸。这样靠不自然的瘦身方式还是不值得提倡的。

baby也是很小的一只baby也是很小的一只

  baby也是出了名的瘦小,同样168cm体重47kg,从数值上看和郑爽差不多,但是从外形上看没有这么“白骨精”。

瘦不瘦无所谓,微微的34C很重要瘦不瘦无所谓,微微的34C很重要

  所以并不是越瘦越好看,而且很多男生还是喜欢微胖有肉的妹纸,也觉得微胖是最好的身材,所以这也是岛国妹纸比较受男生欢迎的重要原因。也有网友提出这两位女主角并不符合原著小说里女主角贝薇薇丰满的身材。

迪丽热巴VS唐嫣

  克拉恋人造就了迪丽热巴,她的光芒已经掩盖了女主角唐嫣,而且克拉恋人的结局也是出乎意料的男二上位,这样的逆袭好像更获得网友的青睐。

女二逆袭女一的经典案例女二逆袭女一的经典案例

  糖糖也是一个“白骨精”,身高170的唐嫣体重只有43公斤,这看起来是多么的惊人。之前还有传言她为了保持好身材去切胃,但是糖糖一直有运动健身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虽然在镜头下她的脸看不出有那么瘦,但是那双小细腿看着有点让人心疼,而且在唐嫣的微博里经常晒出练瑜伽的动作反而得到惊呆众人的效果。 

胖迪和唐嫣都很瘦小胖迪和唐嫣都很瘦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暴瘦 微微一笑很倾城 逆袭上位 女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