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被女二逆袭碾压过的女一

2016-01-02 10:30: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而被称为中国版千颂伊的迪丽热巴小编可是看过真人的,真人也是纤瘦,但是她却有个胖迪的称号,也是因为她出道的时候有点胖,就诞生了胖迪这个称号。作为双子座的她性格开朗,喜欢去尝试很多新鲜的东西,这也是招人爱的原因之一吧。

中国版千颂伊~中国版千颂伊~

黄正音VS高俊熙

  之前热播的韩剧《她很漂亮》,在网上被模仿被各种扒的频率几乎都是女二黄俊熙,时髦的打扮和靓丽的妆容从角色设定上都比女主角更加的讨喜。

你没看过她很漂亮就out啦你没看过她很漂亮就out啦

  黄正音虽然在剧里先丑后美,但是美后也不及高俊熙一般的日常打扮,女主的身材也像一般的韩国大妈,虽然有丰满之处,但却不是观众们爱的丰满。而私下的她身材却是很辣,不乏性感好身材。

你见过这样的黄正音么你见过这样的黄正音么

  而女二黄俊熙却不同,高挑的身材,完美的样貌,如同上辈子拯救了世界一样的完美。在剧里的她也是个很注意自己身材的人,会为了吃了很多东西开始懊悔然后拼命的去运动,也会有意的去节食,而不是像女一那样整天脑子里全是男主。

不仅最美短发还身材火辣不仅最美短发还身材火辣

  所以无论是旁人看来还是自己看来都喜欢喜欢运动积极向上的角色,大概也只有剧里的男主角会瞎到选女主角,所以在我们自己的生活里也应该多多运动起来,对自己的身材有所管理,才能得到更多的宠爱。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暴瘦 微微一笑很倾城 逆袭上位 女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