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实用的减肥小方法

2016-01-16 05:47: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梳个新发型,也能瘦身

  换个新发型,不仅可以让心情变好,更可因此变瘦呢!澳大利亚的一家俱乐部发明了一种新的瘦身方法——用束发的方法来刺激头皮的神经反射点,这些神经反射点连接人体各相关部位,而束发可加速血液流动,增加肌肉活动量,促进脂肪燃烧。

  使手臂纤细

  从耳朵最高出至手指宽的地方对应的是手臂的区域。以此为中心将约一分钱币粗细的头发用橡皮绳绑起来,左右对称各绑一个,维持15分钟。

  使腿部变细

  从头顶处中央取一束头发,向下拧转,从头顶部的发漩开始,平握拳,约三根手指正下方的位置,对应的是瘦腿肚、脚的区域,在这个部位将头发绑起。时间以15分钟为标准,想要连脚脖子都一起瘦的人维持一个小时为宜。

  使腰部变细

  从头顶的发旋开始,平握拳,以第三根手指正下方为中心,两侧各4cm的位置对应的是瘦臀及瘦大腿肚的位置,将这两个部位的头发绑起15分钟。

笑能减肥笑能减肥

  2、笑也可以减肥

  笑能促进血液循环,拥有好情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自己找“笑”点,从而帮助你避免坏情绪,愉快地减肥。虽然不能跟跑步、骑脚踏车或举重相比,不过人们在大笑时,新陈代谢率会比平时增加20%。每天大笑15分钟就能燃烧掉10~40卡路里的热量,跟一小块巧克力的热量差不多。燃烧热量的多少跟人的体重有关。如果每天都这样做,就相当于每年减掉两公斤。

睡眠充足睡眠充足

  3、美美睡上一觉

  缺乏睡眠,容易让人变得烦躁易怒,是减肥的大敌。因此美美地睡上一觉,能让你缓解情绪,帮助你更好地减肥。根据斯坦福大学霍华德医学研究所的一项研究,睡眠的时间越少,身体分泌的瘦素(一种能量激素)就会越少。瘦素通过两种方式来帮助减肥:一是它会制止你吃东西;二是它会鼓励你去运动,去消耗身体的能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沮丧情绪 跳舞 整理 阳光 减肥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