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也是要有良好生活方式的

2016-01-16 05:47: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愉悦的阳光愉悦的阳光

  4、阳光有助减肥

  减肥需要阳光!因为阳光能带来让人愉快的复合胺,从而抵制你对甜食等易使人变胖的食物渴望,实现减肥的效果。所以,当你希望减肥减得更快的时候,到室外去透透气,晒晒太阳吧!

好听的歌好听的歌

  5、更换你的音乐

  音乐有一种改变情绪的强大力量,能激起你欢快愉悦的心,从而令你拒绝暴饮暴食,实现减肥大计。创建播放列表很有效,当你不想再受“胖子”称号的影响时,就立刻打开欢快的音乐列表,这些歌让你心情变好,跟着音乐动起来,是标准的减肥前奏。

跳舞high起来跳舞high起来

  6、和小伙伴一起跳街舞

  街舞以它的丰富性和趣味性独树一帜,许多人都把街舞称为“带着笑容去训练的项目”,放松心情的同时,加上适度的运动量,对减肥相当有效。因为街舞是美国黑人由一种发泄情绪的运动演绎成的街边文化,特色是爆发力强,在舞动时,肢体所做的动作亦较其他舞蹈夸张,让人动得多心情也放松,要瘦下来变得容易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沮丧情绪 跳舞 整理 阳光 减肥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