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说吃了这些食物会变瘦(3)

2016-01-19 07:14: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橙子、柑橘橙子、柑橘

  橙子、柑橘

  橙子和柑橘含有大量果胶,它能使水分在胃中停留较长时间,因而有利于长久地保持饱腹感。早餐时间来一杯鲜榨橙汁,不仅能帮你达到瘦身的目的,还能补充多种维生素。

洋姜洋姜

  洋姜

  洋姜的热量低,几乎不含脂肪,而且,洋姜还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尤其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你长时间保持饱腹感。

  螺旋藻

  有研究表明,螺旋藻是耐力运动员提高竞赛成绩的妙方,每天食用5克就能保持精力旺盛,而且,还能抑制住突然产生的饥饿感。

苹果苹果

  苹果

  苹果所含的果糖能保持血糖水平稳定,减少你对高糖和高热量食物的渴望;苹果皮所含的果胶,能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身体对脂肪的吸收。

  菠萝

  新鲜的菠萝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和铬,菠萝蛋白酶能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铬能让你的血糖水平和胰岛素水平保持稳定,有助于抑制食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子 食物 代谢 抑制食欲 会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