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说吃了这些食物会变瘦(4)

2016-01-19 07:14: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牛油果牛油果

  橄榄油、核桃、鳄梨

  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橄榄油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促使身体释放出一种激素,通过影响胰岛素水平而抑制饥饿感。核桃或鳄梨也具有类似的功效。

薄荷和香草薄荷和香草

  薄荷

  研究表明,薄荷油、薄荷香味蜡烛或薄荷茶均能阻挡饥饿的袭击。当你想吃甜食时,就用含有薄荷味的牙膏刷一下牙,或者给自己泡一杯薄荷茶,口腔中清新的薄荷味道马上就能抑制你对甜食的渴望。

  香草

  如果你一再出现贪吃巧克力的强烈欲望,那么你就喷一点散发香草味道的香水或喝一杯香草味道的红茶。研究证明,香草气味可以抑制吃甜食的欲望。

玉米玉米

  玉米

  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乎不患高血压、冠心病,主要得益于主食玉米。

  胡萝卜

  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大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促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土豆土豆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瘦子 食物 代谢 抑制食欲 会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