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正确运动瘦得快 8个Q&A解决常见减肥疑问

2016-02-10 08:34: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时间”、“运动后很累”是许多人逃避运动的借口,但如果能掌握到运动的窍门,令运动事半功倍,你还有借口推迟你的运动计划吗?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不仅可以省时省力让减肥事半功倍,还能让你的身体倍儿棒!下面来看看常见的关于运动的Q&A。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问答来解决问题问答来解决问题

  Q:怎样做运动才可达到修身减肥的效果?

  A:第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并定时适量的去进行;其次是饮食方面,当你做很多运动,但食量少,那进食的份量就未必能够支持你的运动量。反而,你食量大但运动少,那又会变成不平衡了。所以,运动和饮食都需要适度。此外,足够的睡眠和积极的个人情绪,对于身心健康都很重要,不需要经常去计较重了多少磅,其实磅数并不重要,只要在运动和饮食之间取得平衡,心境保持开朗,就可以了。

瑜伽瑜伽

  Q:瑜珈可以减肥吗?还是要配合其他运动才可?

  A:瑜珈是其中一样有助减肥的运动。要真真正正减重,必须做带氧运动,例如跑步、游泳、踏单车、跳健康舞等。做带氧运动时不但要维持一段时间,也要保持节奏。比方说,篮球就不算是带氧运动,因为你会有停顿的时候;而当游泳时,你会游一段距离才休息一下,这就是带氧运动。

高温瑜珈高温瑜珈

  Q:高温瑜珈可以修身吗?

  A:高温瑜珈有助排出更多汗,但人出汗后会补充水分,那效果又是否真的显著呢?高温瑜珈可能会令人享受出汗时的过程,但始终都要有其他运动的配合才有真正瘦身的效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身体健康 瘦身 运动 小窍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