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梨形妹的瘦腿经:坚持慢跑一个月大腿减3cm

2016-03-10 07:46: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女人的好身材梦想世界里,有一种苦叫“梨形身材”!各种减肥方法用遍,下半身还是臃肿的不只有你,减肥健身达人@被罚站的面条儿 也曾为了瘦腿拼尽全力!就让这个成功在1个月里瘦腿3cm的瘦子来解决“瘦腿死循环”,摆脱你的梨形身材灾难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瘦身大作战瘦身大作战

  一个月前,我开始了一次为期28天比较系统的减脂训练,从饮食结构的调整到运动训练习惯的养成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革新。从成果上来看,坚定的意志带来的必然是超乎预期的收获:28天减重7斤(50.5kg-47kg),腰围减4公分,大腿瘦了3公分,连小腿也细了1公分,所有衣服整整小了一个码;连教练都说我这种小重量的学员减脂这么多是非常难得的,这点特别自豪。

还能越吃越瘦还能越吃越瘦

  越吃越瘦

  从生活和习惯上讲,真的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三分练,剩下七分都在吃,you r what u eat的真理,28天没有一天一顿饿肚子,一日三餐顿顿按时吃饭每顿都吃得饱饱的,却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吃对了东西只会越吃越瘦的道理,改掉了原来吃东西没够儿,爱吃油腻重口儿的坏习惯。

突破体能疲劳期突破体能疲劳期

  突破了体能疲劳期

  另外一周六练的运动密度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突破了体能疲劳期之后反而让本来早上很容易疲倦的我更加精力充沛了,而且确实明显感觉身体各方面更佳轻盈精神状态也更好了,所以后来带着老公也开始做一些体能上的训练,让全家人一起加入适应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28天挺不容易的,推掉了所有的聚会,连约会也只是吃无酱汁的金枪鱼沙拉,家里大大小小各种事儿一件都不能耽搁,每天都忙碌得不行,但还是一心一意的把减脂训练完成了,我以前说过,只要我想办的事儿就没有做不到的,其实任何人都一样,你能不能完成你的梦想亦或目标,就看你对它的欲望有多强烈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身减肥 慢跑 心率 梨型身材 臃肿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