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童星摇身变女神 全靠你们没长残

2014-04-20 07:46:47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文根英

  还记得《蓝色生死恋》里的少年版恩熙吧,如今也已经长成女神范儿十足的韩国国民妹妹,没有魅力又岂能让年下男友金范对其死心塌地呢?

达科塔-范宁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

  好莱坞明星姐妹花范宁姐妹中的姐姐达科塔是童星中的童星,94年出生的她出演过几十部电影,20岁的年纪却已经红了十几年。现在的她是时尚界当红的 IT girl,小时候精致如同洋娃娃的长相随着年纪增长,褪去了幼时萌化人心的可爱,轮廓更加清晰立体,气质成熟内敛,个人风格也十分鲜明。在她的身上既看得到过去小女生的影子,也看得到属于“女人”的新特质。这种水到渠成的自然转型对于童星而言,简直是可遇而不可求。

杨幂杨幂

  杨幂

  童星出道的杨幂早已成为内地一线演员,不仅拥有傲人上围和大量粉丝,数不清的绯闻也让杨幂经常被讨论。

金有贞金有贞

  金有贞

  儿童演员出身的韩国女演员金有贞,凭借电影《同窗生》搭戏Bigbang成员TOP,一度成为当时的热点人物。越长越发美丽的金有贞身上总有一股让人觉得很舒服的感觉,韩国绝对大势的实力派啊。

徐娇徐娇

  徐娇

  这不是p的,人家也没有做过变性手术。只能说徐娇是真的验证了什么叫女大十八变,越变越美丽。跟当年的假小子道一声再见吧。

雪莉雪莉

  雪莉

  童年时代已经拍过多部电视剧的雪莉,因可爱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尤其是那双“笑眼”让她人气飙升,被称为韩国的“口袋妹妹”。看f(x)的live版,雪莉真是越发迷人。

舒畅舒畅

  舒畅

  5岁出道的舒畅在1992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我的故事》,并且演绝对主角。而后她一发不可收拾,陆续出演多部电视剧,而且她歌唱技艺惊人,曾经得过央视“首届中日青少年歌手友好歌唱大赛”铜奖,另外也涉足主持领域,并且自己的身份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如此可见,舒畅年少成名,而且是多才多艺又勤奋好学的好榜样。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

  不知不觉中,这个《海扁王》中的“暴力萝莉”已经变成了在秒杀红毯的新一代女神。看着她顾盼生辉的迷人小女人模样,你能想象这还是一枚97年出生的萝莉吗?仅仅5年的时间,她就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完成了从扎着马尾的小萝莉到性感小女人的蜕变,脸上还带着一点她这个年纪略微的婴儿肥,但已经明显看得出未来女神的风采。

张瑞希张瑞希

  张瑞希

  10岁时以童星的身份出道,之后拍的多部电视剧备受外界关注,活在荧幕里的女神绝对是实力派。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