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倒你的不是老炮儿 而是张涵予的假肌肉

2015-12-31 07:27: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老炮儿一出,燃起了许多人的青春热血,为那一代的正义感、义气、不惹事但不怕事儿的精神点一个大写加粗的赞!看过老炮儿的观众是不是对张涵予那身健硕的肌肉震撼到了!?七个小时的上妆效果自然不是白来的!快来感受一下张涵予这一身的爷们儿气息吧!

  平安夜上映的《老炮儿》排片率虽不及同期上映的电影,但票房一直持上升趋势,前景大为可观。

12月24日 见人心!12月24日 见人心!

  冯小刚饰演的六爷句句话都是理儿,仿佛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一定是对的,并且神圣不可侵犯,果然影帝不是白拿的!片中六爷有一群的当年过命的朋友。其中张涵予饰演的闷三儿和刘桦饰演的灯罩儿和六爷生活在胡同儿里。影片以一个事件为导火索,逐渐具象化老炮儿的形象,让人们认识到那个年代的青春热血。由于电影还在上映就不多赘述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走进影院观看哦~

  假肌肉什么的也是太震撼

  不得不提的是一幕镜头中张涵予的一身健硕肌肉,充满了历史沧桑感,充满了爷们儿的气息!不失为电影中的一大亮点!后来得知为了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这身“肌肉”居然是耗费七个小时完成的假肌肉!真是不由得给化妆师们献上膝盖了!逼真且富有视觉冲击感,绝对是过目不忘并且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一个体现!

假肌肉的养成假肌肉的养成

  其实张涵予大叔因为常年健身锻炼,身材已经保持地很好了,为了增加视觉效果,体现出老炮儿的人物经历,才精心制作了这一身假肌肉。7个小时的上妆过程全程站立,并且不能有丝毫挪动为了让闷三儿这个人物有一身漂亮的古铜色,道具组还为演员的全身做补色。看,这样一身肌肉是不是很有视觉冲击力呢?

扑面而来的爷们儿气息扑面而来的爷们儿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炮儿 健硕肌肉 张涵予 身材 爷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